首页 > 硬件数码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极简碰撞美颜 华硕a豆笔记本13更萌更可爱
2018-09-18 15:30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佛系年轻人追求简单平凡,但却与“佛系青年”的追求略有不同,佛系年轻人没有过于超脱物外的贤者感,在简单的生活模式下追寻着属于自己的年轻活泼,比如纯白T上的口袋中绣着一只半探头的小兔子,为禁欲系增添了年轻的气息。a豆笔记本13作为华硕全资独立运营子品牌a豆(adol)推出的第一款笔记本电脑产品,在整体外观呈现上主打极简设计,温和清新符合当下年轻人的佛系审美,而三种配色却在平淡中增添了青春灵动,显得更萌更可爱。如此独特的萌系设计a豆笔记本13现已正式开售,还不快来了解一下?

年轻人的新佛系

从小企鹅漫画到萌萌的狗头表情包,几笔勾勒出的简单画风总带着不争不抢的佛系韵味,而小动物带来的可爱形象却为这种佛系增添了更为活泼的气息,年轻人的新佛系审美,在简单生活中孕育着对青春生活的完满追求。a豆笔记本13同样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新佛系态度,极简外观设计犹如一张白纸,为青春勾勒预留无限可能余地;三种绝美配色则让极简设计碰撞出年轻火花,冰钻金是阳光向上的好少年,玫瑰金则是风华正茂的少女,星辰银象征年轻人的独有深邃思想,每一种都恰如其分地涵盖到了年轻人的外在形象,在呆萌中带着明媚,在乖巧中又透着机灵。

可爱 但不只是花瓶

如果说a豆笔记本13很萌很可爱,那是对a豆笔记本13设计语言的解读,如果看到a豆笔记本13的内在表现,那么你一定会被萌系外表下隐藏的四射活力所震撼。a豆笔记本13搭载Intel®酷睿™i5-8250U(可选配i7-8550U或i3-8130U),第八代芯片带来流畅使用体验,高负载或者多后台的工作学习任务从来无惧;选配NVIDIA®GeForce®MX150独立显卡,除了满足流畅的使用需求外,年轻人劳逸结合享受大型网络游戏依旧不在话下,配合2x2升级网络模组,将获得更加的在线游戏体验。选配256GB SSD,秒速开机,快速加载进入程序,使用不等待,做什么都得心应手。强悍性能配置加持,a豆笔记本13绝不只是个花瓶。

无拘无束 那才叫年轻

佛系年轻人简单舒适的生活态度,其实也是无拘无束年轻生活的精神表现,a豆笔记本13无论是外观设计或者性能配置,都是在为无拘无束的使用做充足保障,同时还有多样的设置优化来确保年轻人的无拘束感。a豆笔记本13整机采用轻量化设计,轻约1.25kg,薄约17.9mm,轻薄便携,出行携带摆脱沉重束缚。ErgoLift小翘跟转轴带来键盘2.47°抬升,加上1.4mm舒适键程设置,随心所欲自在操控,天马行空又何必拘泥于尺寸之中。NanoEdge窄边框技术加持,三边超窄仅为约4.3mm,屏占比大幅提升至90%,年轻视野无界,透过屏幕沉醉每一个新世界。从无羁绊,从无妥协,这才叫年轻,这也正是a豆笔记本13的追求所在。

当极简设计碰撞绝美配色,当佛系文化点缀青春风采,现代年轻人的生活态度正如a豆笔记本13的呈现般简单而透着多彩。a豆笔记本13,年轻人不容错过的笔记本电脑选择。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硕 a豆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