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新日达成战略合作后,新日电动车陆续入驻苏宁各大门店,同时备受关注的新日锂电新品L1 MINI,于9月28日在苏宁总部举办全球首发发布会。

新日股份高级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段振威、苏宁易购集团汽车公司总裁刘东皓、苏宁易购集团汽车公司汽摩中心线下运营中心总经理岳盛共同登台发布新日L1 MINI。

6

发布会上,新日股份新零售事业部总经理徐建国介绍,L1 MINI作为电动车新国标新政之后新日发布的一款重磅新品,与政策环境相呼应,在模块化锂电方面再次发力,其电池电芯可匹敌汽车级品牌锂电动力电池。

7

同时,顺应当下轻便快捷的出行消费潮流,L1 MINI还在产品设计、制造、智能化、品质控制方面提供了坚实有力的技术支持,PACK包装技术,散热快,续航强。巧妙式侧滑安装,轻松装取,拆卸后的电池可化身为轻便随身携带的充电宝,可用于手机、笔记本充电,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的便利的出行体验。这样一款颜值实力均在线的电动车新品,苏宁首发期间售价仅1899元,性价比惊人。

新日和苏宁达成战略合作,将在未来三年内逐步入驻苏宁旗下各类型终端门店, 2018年入驻数量将达到200家,2019年新增入驻500家,到2020年入驻门店将达到1000家。此次L1 MINI选择在苏宁首发,可以说是双方合作的再次升级,更是新日零售渠道补充后的全新尝试。

L1 MINI首发前一周,已在苏宁易购线上开启预售,线下则将入驻北京、上海、南京、成都、包头等地的200家苏宁门店,线上线下双渠道融合发力,将新日L1 MINI电动车新品带给更多消费者。

可以预见,随着线下苏宁汽车超市、电摩超市等新业态的布局,线上消费者引流,线下的高度赋能,将为新日乃至整个电摩行业开辟出新的智慧零售模式,电动车的智慧零售时代已经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