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来临,苏宁全民嘉年华的大幕即将拉开,近期苏宁和品牌商互动频繁,动作不断,势要为本次双十一一拼到底。

1

美的生活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林一行到访苏宁易购总部

10月24日,美的生活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林一行到访苏宁易购总部,与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龚震宇、苏宁生活家居公司副总裁郭晓伟会面,双方就2018年前三季度合作进行总结,并制定了第四季度和2019年双线销售目标,同时,双方还达成零售云“头等舱”深度合作,升级玩法造极苏宁双十一。

辉煌战绩!前三季度线上增长率行业第一!

美的生活同苏宁合作由来已久,二者在零售创新模式上不断创新,在理念上高度契合,近几年苏宁智慧零售发力明显,为美的生活新零售转型助力助跑。

苏宁大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美的生活在苏宁全渠道销售成绩斐然,线上同比增长超70%;线下同比增长超过20%。其中电饭煲、破壁机料理机、电火锅、电炖锅、养生壶等商品组贡献突出,这些也是美的生活主打的明星爆品。

除了双方共同打造的元春联合促销和两次超级品牌日取得优异成绩外,在418、818等核心大促线上增长均超过100%。另外,直供模式的落地,高毛利直供机型覆盖三四级市场等等都拉升了零售云、直营店销售快速增长。

取得线上线下双丰收绝非一朝一夕,这是双方长期深入合作联合主推,以及对新零售玩法创新的结果。

美的搭载苏宁零售云“头等舱”助力双十一

2

美的生活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林

会上,李国林首先就双方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相信随着双方的深度合作,零售模式上的创新,数据化共享,精细化运营,实现最终消费升级和目标达成。

3

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龚震宇

会上双方制定了第四季度和明年销售目标,2019年力争成为行业第一渠道。“苏宁会把供应链打通,让美的生活共享易购供应链。”龚震宇表示,只要双方提升合作效率,在资金、仓储、服务、促销以及产品线优化等方面开展更全方位合作,未来目标可期。苏宁将以线下经代销切换、直供型号迭代、超市渠道全打通和主站+猫宁突破“四位一体”的升级来促成目标达成。

今年双十一成为双方玩法升级试水的一个重要节点。会上双方达成零售云“头等舱”协议,苏宁以近万家零售云为载体,全力主推美的生活电器,线上流量引入创新,实现更多精准流量导入,结合超品日细化活动节奏,新品首发等升级玩法,目标一致聚焦互联网零售、聚焦用户价值、深化和优化互联网生态链,提升用户粘性和扩大品牌效应,为用户带来更多、更新的优质小家电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