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仅一次的双十一购物狂欢盛宴昨日正式落下帷幕,根据阿里巴巴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1月11日24时,今年天猫双十一总交易额达到2135亿元,仅用2分5秒交易额就超100亿元,比去年3 分1秒的破百亿数据提速56秒。在28分41秒时,天猫成交额达成惊人的520亿,每逢双十一无数人“熬夜剁手”的盛况可谓实至名归。

图片1.png 

转眼间,双十一已陪伴我们走过十个年头,一年比一年更疯长的销售金额已经让阿里巴巴成为排名第一的全球最大电商平台。在这场集体狂欢购物盛宴中,人们围绕衣食住行和生活场景尽可能的添置新品带来新改变。相比服装鞋履等热门品类,数码3C配件品类虽细分,但刚性需求明显,购买力也不容小觑。据第三方后台显示,数码3C配件品类的访客数、浏览量、收藏加购人数全线飙升。这是一个巨大市场,在无数品牌中,品胜和另外两个品牌脱颖而出,成为无可撼动的数码3C配件品类三大巨头。

专注于智能移动周边设备的品胜表现抢眼,仅用时30分钟销量就突破千万。其中电库20000mAh移动电源直降32元,极高的性价比让这款商品遭受疯狂抢购,成为备受瞩目的带货王。此外,品胜手机电池换新凭借品牌专业度、高性价比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成为手机电池领域的一股清流,双十一当天仅苹果手机电池换新的成交额就近百万,手机卡顿反应迟缓,别急着分期买新机,换块手机电池就能让爱机“健步如飞”。

图片2.png 

双十一取得这样的战绩离不开新老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重视消费者心声,品胜一如既往的将消费者需求放在第一位。今年,品胜提出“老字号年轻心”口号,在微博上联合七大品牌#立马来电#,表达老品牌焕新升级,与年轻人打成一片的态度,话题在微博上总阅读数达178万,共生成7500多条讨论。此外还与“80万蓝V总教头”海尔调皮互动,品牌曝光度达到百万级。借助“年轻,无所畏惧”为主题的快闪视频,品胜以品牌态度发声,鼓励所有追梦年轻人勇于打破理想路上的阻碍,以年轻无所畏惧的态度活出自我,活出热爱。

活出自我和自由,需要在面对心仪物品时拥有该出手就出手的果断,心动就行动,不留后悔药,剁自己的手让别人说去吧。双十一返场狂欢,嗨购继续,剁手不够尽兴的朋友请移驾品胜数码3C配件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