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年终旗舰华为nova4即将发布,不止高颜值,拍照实力备受期待
2018-12-11 14:18   科技快报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回顾即将过去的2018年,数码行业可谓精彩纷呈,众多手机厂商为消费者带来了许多优秀的产品,其中,也包括华为nova系列产品。而就在12月17日,又将要推出一款新品——华为nova4,为2018年画上完美的句号。

31

要说华为nova4这款新品,近日在网络上的呼声可是居高不下。首要原因,则是由于该机配有业内首次出现的极点全面屏,拥有比刘海屏、水滴屏更高的屏占比和更佳的视觉体验的同时,也没有滑盖、机械升降设计带来的机身厚重、操作繁杂等缺点,可以说是目前更为理想的全面屏解决方案。而且华为nova4用的是目前最先进的盲孔blind hole方案,能够做到更小的开孔面积,其开孔直径仅4.5mm,使得正面显示区域看起来更加和谐。而且理论上来说,盲孔方案也更加坚固牢靠,让手机的安全性更有保障。

32

另外通过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放出的首支产品视频,我们可以看到华为nova4有着逆天的“极点”全面屏,再加上极具线条感的机身设计,打造出流光溢彩的机身,再加上代言人易烊千玺充满磁性的一句“如星眸般璀璨,帅到极点”,很多粉丝表示好想赶紧把超级帅气的华为nova4和代言人都统统抱回家......

33

当然,要称之为年终旗舰,只有好看的外表当然是远远不够的。而华为nova每一次带来的产品,也绝不是花瓶而已。此前推出的华为nova3,除了拥有独特的外观和配色之外,首推的2400万“海报级自拍”的特性就口口相传,成为网络热门,更是从数码圈火到了娱乐圈,成了许多明星和时尚大咖们最爱的“自拍神器”。之后还加入了超级夜景功能,让手机在暗光环境的拍摄更加出色,超越人眼所见。另外,还有全新的硬件级AI场景识别功能、硬件级HDR,能够智能识别如人像、蓝天、绿植、文本、美食、夜景等多种典型场景,用其拍出的成片,人美,景也美,而且效果相对其它智能手机确实清晰许多,真正做到随手一拍,就能出好片。

34

表现如此出色,怪不得华为nova3系列销量这么惊人,一经上市,首月销量迅速爬升突破记录,国内销量更是超过了200万大关。有了这么优秀的华为nova3在前做表率,华为nova4的表现自然令人更加期待。而且此前曝光的海报中,“自拍极点全面屏”这七个字也给大家吃了定心丸,想必优秀的拍摄实力,依然会是这款新机的主打亮点之一。而且经过半年的磨练,还会带来更加优秀的拍摄体验,并加入更多的拍摄玩法,AI算法、AR特效、AI短视频这些应该都不会拉下。而且华为nova4依然还会走高配置+强优化路线,真正做到软硬结合,无论是享受影音娱乐还是运行大型游戏,都能满足年轻群体的使用需求。

35

距离发布会仅剩下几天,这款强势新机很快就能与大家见面,有颜值又有品质,还有易烊千玺的帅气加持,难怪很多粉丝表示钱已备好,只等开售了。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nova4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