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华为nova4海外样张超强解析 更广视域发现更大世界
2019-01-11 17:43   科技之窗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最近华为nova4手机可谓大受欢迎,不仅饭圈口碑爆棚不说,更是受到了摄影爱好者们的青睐。不论是专业的还是业余的,最近好多用华为nova4手机拍成的照片,从斯里兰卡,中欧四国等旅游胜地流出,不但带我们领略了各国的风土人情,简直更是一场超精彩的视觉盛宴。

1

一般来说景色&实物风景照是非常考验摄影师拍照功底的,近大远小的拍摄手法往往不能满足拍摄需求,又想将背后风景全部摄入但希望展现草莓细节特质,一般的拍照模式都无法办到,而华为nova4的拍照系统因为配备了超广角镜头,完美解决这个难题。强悍的4800万像素超广角三摄组合,采用48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广角镜头以及一颗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组成,不但成像清晰,画面内容直接翻倍,随手一拍都是大片质感。

而超广角镜头带来的冲击还不止于此,除了带来更广阔的的画面外,照片还富含更多信息量,既具备了突出前景,又保证了光影层次,记录了实物质感,而这也正是广角的魅力。

2

据悉,华为nova4配置的这颗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拥有高达117°超大广角以及F/2.2的大光圈,算是手机中超广角镜头的顶级配置。加上麒麟970的AI性能,在拍摄超广角照片的时候会进行畸变修正,大幅度改善广角照片中容易出现的变形问题,而通过样张来看,华为nova4拍摄出来照片的修正效果也是非常优秀的。

3

不仅如此,华为nova4更是充分考虑到用户需求,支持22种标签,500余种AI场景识别,完全覆盖了生活中的大部分场景,省去了调参数的时间和步骤。通过拍摄样张也不难看出,华为nova4手机拍摄出的照片在色彩饱和度及画面通透度上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植物与建筑的完美融合,一刚一柔,将泰国的自然风景完美展现。

4

不得不说,华为nova4手机,作为华为在2018年末推出的最后一款重磅旗舰,可谓相当强悍,而华为nova4手机的超广角功能,也仅仅是这款手机诸多强悍功能的一角,虽然是主打面向年轻时尚人群,但华为nova4手机从诸多方面考量,完全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在拍照方面更是带来了新的提升。不难预见,华为nova4手机,或将成为追求科技与时尚潮流的年轻群体新的选择,而目前这款手机已在各大电商平台及华为线下门店火热开售,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试试这款手机,必将给你带来新的拍摄体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nova4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