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配件周边 > 正文

时尚无死角 手机也要美美哒丨古淦轩3C数码配件
2019-03-21 09:33   理不清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近几年高速的经济发展中,生活水平同步提高,人们对时尚与美观的诉求也愈发严苛了起来,不再满足于仅衣着或住所方面的精致,转而开始了360°无死角的“颜值打造”。据《中国时尚周刊》杂志调查结果显示“目前我国中等收入人群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逐渐提高,特别体现在一些功能化用具方面,如笔记本、保暖杯、手表、手机壳等,除了对其本身功能有硬性要求外,在其外观方面也会加以甄选。”

16

(有“颜值”的配饰)

可见在当下,无死角的“美美哒”才是人们的理想追求。不过理想很丰满,但现实却有些“骨感”,就以手机壳来说,能够满足每个人喜好的手机壳并不好找,毕竟手机壳虽然看起来只是一个手机的“防御盾”,但实际其在美感打造中所需心思不亚于创作艺术品,同样需要“大师级”设计师倾力打造,这无疑限制了真正精美手机壳的产量。而国内3C数码行业领先品牌古淦轩敏锐的发现了这一情况,并决心加以改变。

众所周知,手机壳的美感与其整体设计有很大关系,若在外观设计方面就区域平庸,没有特色,想必手机壳无论在其他方面怎么出色,都难以担起“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称号。而品牌古淦轩为了能让手机壳拥有更强的美感,特斥重金招募了数十位国内外知名工业设计师,组建了品牌自由的原创艺术工作室,以便能将手机壳设计打造的更加完善,来填补当前行业内的市场需求,满足人们对无死角“颜值”的要求。

18

(古淦轩创意手机壳)

在古淦轩设计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下,目前品牌拥有多款产品倍受青睐,销量超高,如在配色以及配饰方面多元化的古淦轩手机壳时尚系列,拥有多种时尚配色以及花样配饰,如较为惊艳的玫红、香槟等配色与山茶花、蝴蝶、五叶花兔等配饰,自然与众不同。此外古淦轩还开创性的推出了玩偶手机壳,其手机壳在外部由可爱玩偶打造,让女性受众能时刻享受拥抱娃娃的感觉,难怪会赢得市场的钟爱。

19

(古淦轩创意手机壳丨山茶花设计)

在当今这样的盛世当中,时尚无疑成为了人们最大的诉求,那么在衣着配饰都很美丽的情况下,谁能忍受一款不够美感的手机壳呢?既然如此不妨试试古淦轩的手机颜值解决方案,成为360度无死角的“时尚达人”。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古淦轩 数码配件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