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配件周边 > 正文

手机的两大问题,由创新移动电源充存器来帮你解决
2019-03-19 16:5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7年上映的一部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剧中一个故事情节讲到罗子君在雨夜等待贺函的感人情景,让人印象深刻,罗子君因手机没电而无法联系贺函,冒着大雨在路边苦等,等到贺函赶到时,见到的是又冷又无助的罗子君。

抛开故事情节不说,导致她和贺函无法联系的最大原因是手机没电。手机对于现代人来说,是一种方便快捷的通讯工具,每天都是机不离身,身不离机,人一旦离开手机3分钟,会产生什么样的反应?我们不敢想象,更何况是手机没电的情况下,如同人间蒸发一样,不仅让我们失去了和家人的联系,一些紧急情况还会危及我们的人身安全。

艾格特充存器应运而生,集“移动电源+内存卡”两大功能合一的黑科技产品,完美贴合手机,应急使用更方便,随时随地为手机提供充足的电量,即使是手机充满电的状态,仍然给你一种实打实的安全感。

传统充电宝因为重量、大小,携带不便等问题不断暴露,越来越难满足现代人的使用需求。在传统的基础上革新,赋予这款充存器轻盈、小巧、方便的特点,让大家可以随身携带,口袋、包包均可放置,轻松出门。

目前手机的存储功能虽然方便了不少用户,很多人都随手将文件、照片等直接存储在手机中,但是这种看似方便的手机存储其实存在风险,一旦手机丢失,所有文件都付之一炬,相信很多人都会遇到这种情况,尝试很多方法,资料都找不回了。

正因为这样,我们更明白手机储存的重要性,进一步升级产品的储存功能,让充存器快速转存手机资料,保障资料安全,有效解决手机内存不足、重要资料丢失的问题,方便更多办公一族应急使用,更好地享受当前信息化时代带来的良好体验。

对于办公一族来说, 外地出差是常有的事, 一般的充电宝是不能带上飞机的,手机没电失去联系,导致错过重要的会议,充存器符合航空携带标准,飞机、火车、高铁,任何地方都可随身携带,让你安心享受每一段旅程。

恰到好处的外观体积设计,能够与手机的大小吻合,和市面上90%的手机外形完美搭配,形成一体,携带方便,适用面广,妥妥的手机标配充存神器。

生活中一些意外我们无法避免,但是手机更换和丢失的情况,并不是束手无策,关键时刻,艾格特充存器给你方便快捷的应急充存,满足你的不同需求。

现在这款充存器已登录京东众筹平台进行众筹,火热抢购中,众筹期45天,进入京东众筹页面,搜索关键词“应急充存器”即可了解更多详情,并进行购买。

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1013.html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艾格特 充存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