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中心 > 产经 > 产经滚动 > 正文

品牌专家徐向良:贵州潜力无限 企业家要抓住品牌机会
2019-04-12 14:0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4月9日至12日,应当地企业家邀请,全国知名品牌专家、成都高参品牌CEO徐向良到贵阳访问,与当地多名企业家做了深入交流。

“贵州是全国最有活力的省份,2008年度经济增速全国第一,今年一季度依旧保持全国第一的增速。”全国知名品牌专家、成都高参品牌CEO徐向良认为,贵州经济的快速增长,充分折射出贵州经济社会的活力和未来发展的无限潜力。

他认为,从近几年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情况看,贵州未来商业机会无限。贵州企业家应创新突破,大胆作为,精准把握发展机遇,赢得未来10年甚至20年的发展先机。贵州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各种各样的生态产品在国内甚至国际市场都很有竞争力。但遗憾的是无论是生态产品,本土企业都缺乏知名品牌。贵州的品牌机会仍处于初始阶段。

“贵州的很多企业完全没用品牌意识,甚至是还没有品牌启蒙。”徐向良指出,未来商业竞争的核心是品牌竞争。谁拥有品牌,谁就拥有市场的话语权,拥有参与更广泛市场竞争的决胜法宝。

徐向良说,产品卖价值,品牌卖附加值。放眼未来10年贵州的商业机会,品牌将成为决胜未来商业竞争的重要法宝。无论是创业者还是经营多年的企业家,都应树立正确的品牌意识,早布局、早谋划,不断提升品牌价值,用品牌赢取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据介绍,管理学及咨询业的发达,催生了商业的繁荣,也带来了空前激烈的商业竞争。回顾过去近100年的世界商业史,美国、日本、德国等国家经济的崛起,都和咨询业有非常大的关系。  

十年前、二十年前,企业经营这件事与今天比起来是很容易的,不用投入那么多,也不用天天加班,就可以获得丰厚的盈利。而现在,商业模式不断创新,竞争环境深刻变化,过去的方式已经无法适应未来的发展。

“贵州处处有酒香,而真正香飘的酒品牌却屈指可数。未来30年,大竞争时代全面来临,其标志是品牌竞争的全面加剧。”全国知名品牌专家、成都高参品牌CEO徐向良说,贵州企业家要总结历史和时代的机遇,早日从品牌布局,用正确的品牌理念赢得新的竞争。咨询交流知名品牌专家徐向良15908117266(微信同号)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贵州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