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谷歌承认贵价Pixel 3卖不动 或将进入中端手机市场
2019-04-30 18:31   牛华网   奥特曼   我要评论()
字号:T|T

3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现如今,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中的竞争非常激烈,而最新消息称,谷歌即将进入中端智能手机市场。在下个月的I/O开发者大会中,谷歌预计将会展示其最新的、更便宜的Pixel 3a和3a XL手机。

在今天的财报电话会议中,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首席财务官露丝·波拉特(Ruth Porat)表示,与去年同期相比,全行业对高端手机的压力导致Pixel销售额较上季度减少。波拉特指出:“这是因为受到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一些压力所影响”。

尽管波拉特没有明确指出这些压力是什么,但是我们可以假设她指的是来自苹果和三星的竞争加剧,以及高价格压低了消费者的需求,并且高端智能手机用户更换手机的周期也变长了。

在电话会议的另一部分中,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皮采(Sundar Pichai)似乎为了安抚股东和投资者,指出谷歌目前硬件带来的营收远远不如广告业务,即使硬件业务已经下滑,也不会对谷歌的整体营收产生太大影响。目前,谷歌的营收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广告业务。一名分析师在电话中表示,Pixel系列是否也如同微软那个糟糕的智能手机业务。对此,桑达·皮采称谷歌有着长远的计划。

谷歌在其季度收益报告中并未公布其硬件相关产品的收入,但尽管手机销售低迷,但硬件部门的营收仍在增长,上季度的收入接近55亿美元,这可能归功于Chromecast设备、笔记本电脑、Google Home扬声器和Nest产品的销售增加,并且谷歌现在已经涉足各种其他物理设备领域。(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谷歌 Pixel 3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