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装修家居 > 正文

海尔采暖炉亮相2019ISH 多项家庭采暖系统解决方案破行业难题
2019-05-06 18:52   雪球      我要评论()
字号:T|T

5月6日,为期三天的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ISH北京暖通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来自全球的暖通行业参展商展示了其最新产品。其中,海尔采暖炉携代表行业领先水平的民商多项家庭采暖系统解决方案及六大黑科技集体亮相,受到媒体和与会者的关注。

浴缸注水省时一半 提升生活用水舒适度

近年来,既节能又能提供生活热水的采暖炉产品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缺乏集中供暖的长江中下游地区的高档公寓、复式、别墅用户需求更加旺盛,这也让采暖炉市场实现了爆发式的增长。但在满足基本采暖需求后,用户对生活热水舒适度提出了更高于需求,成为制约行业发展的难题。

(卡萨帝采暖炉指挥家系列CS9暖通展现场展示)

本届暖通展上,海尔所展示的卡萨帝指挥家系列CS9打破了这一瓶颈,其独创的内置水箱设计,不仅实现零冷水功能、多点恒温用水,还满足了用户对大水量的需求,能够为用户提供足量生活热水,10分钟即可注满300升浴缸,省时一半,实现了对行业的引领。

除了内置恒温水箱和零冷水功能,卡萨帝指挥家系列CS9还搭载了WIFI互联、智能双气报警器、温控器便捷控制等多项引领技术。WIFI互联技术可通过手机APP智能控制,针对用户生活不同状态分时预约;智能双气安防技术可同时防护CH4和CO,实时监控室内环境安全,保障全家安全;采暖为用户带去了智能、便捷、节能环保的舒适用水解决方案。

体积缩减40% 破解小户型安装难题

采暖炉面积较大安装困难一直是行业难以解决的问题之一。尤其是小户型采暖用户,在厨房安装采暖炉受环境限制较大,安装难度高且影响整体家居美观度。

此次暖通展上,海尔MINI型燃气采暖炉引发众人关注:240mm的机身、整体体积缩减40%使其较普通采暖炉体积更为纤薄,这也打破了传统采暖炉体积庞大、占空间的尴尬,达到行业最小体积,实现了对行业的颠覆。轻巧纤薄的体积,也让海尔MINI型燃气采暖炉可以轻松嵌入橱柜,和整体装修风格融为一体,空间利用率大大提升,为用户节省了更多空间。

(海尔MINI型燃气采暖炉暖通展现场展示)

在满足用户安装需求的同时,海尔MINI系列采暖炉也搭载了更多先进科技,为用户提供高效节能、舒适、智能的用水解决方案:通过国际领先的直流变频控制专利技术,使换热效率更高,为用户节约更多能源;通过集成式中央控制终端,随时控制多种采暖模式,不仅可以减少用户来回调温的麻烦,也能根据家庭成员的不同需求自由调节每个房间的温度,贴心舒适又节能。

除了携带多项用水解决方案之外,本届暖通展上,海尔还展示了变频节能技术、自动补水技术、双气安防技术、分段燃烧技术、云智慧控制技术、全预混燃烧技术六大黑科技,以及商用采暖/热水解决方案,全方位展示海尔采暖炉为满足不同场景用水需求而推出的用水解决方案,彰显其行业领先地位。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海尔 采暖炉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