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装修家居 > 正文

汉嘉设计中标5.37亿元项目 EPC在手订单已达去年营收近4倍
2019-06-10 14:44   鲁东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6月5日,汉嘉设计公告,公司中标杭州市余杭区良渚新城杜甫安置房四期3#地块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中标金额为5.37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据汉嘉设计近日在投资者关系活动中透露的信息,从2018年底至今,公司已新增EPC合同13.53亿元,在手订单量约29.55亿元。加上本次公告的良渚新城杜甫安置房四期3#地块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汉嘉设计EPC在手订单量已达34.92亿元,是公司去年全年营收规模9.45亿元的近4倍。若按公司2018年EPC总承包业务板块营业收入3.94亿元计算,汉嘉设计EPC在手订单量已达去年该业务板块营业收入的近9倍。

而EPC总承包是国家及行业推广的与设计相关的业务,今年住建部发布《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即明确要求在装配式建筑原则上采用工程总承包方式,鼓励政府投资项目采用工程总承包方式。这为建筑设计行业的EPC总承包业务模式发展创造了有利的政策环境。

汉嘉设计主要从事建筑设计、装饰景观市政设计及EPC总承包等业务,多年来设计了大批富有影响力的建筑作品,相继荣获100多项国家、部、省级优秀设计奖,已成长为行业领先企业之一。

近年来,汉嘉设计一直坚持“全程化”、“连锁化”、“信息化”发展战略。在“全程化”发展方面,EPC总承包即是公司重要的着力点之一。2018年,公司EPC总承包业务范围已从建筑设计领域拓展至市政、园林、装饰等领域,实现营收3.94亿元、毛利2,150.20万元,分别同比增长84.13%和69.34%,占营收的比重也从2017年的29.44%迅速提升至41.67%,成为公司营收增长的重要来源。

本次中标的5.37亿元EPC总承包项目,可谓公司“全程化”发展战略的又一个重要进展。汉嘉设计表示,若该项目能够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和市场开拓产生积极影响。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汉嘉设计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