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装修家居 > 正文

匠心质造:德国肯森高端原装进口管道
2019-06-03 15:25   今日头条      我要评论()
字号:T|T

德国肯森始于1990年

德国肯森集团专业从事室内高端给水管道安装和现代解决方案,成立于1990年,工厂位于德国特罗多斯夫,是欧洲大型管道生产商及供应商,有着30年给水管道行业的经验,产品覆盖家居、消防、体育等各个领域。肯森秉承"德国制造,精工细作"的原则,致力于为现代家居提供完美给水系统服务支持。

51

肯森工厂建有高标准的实验室,负责管道技术的研发及未来管道系统的升级,拥有700多名员工,仅研发团队就高达150余位,产品线丰富,种类齐全,主要涉及PPR管道系统、LBP压接管道系统、暖通管道系统、不锈钢管道系统、推接管道系统等8大类产品体系。

随着国际化、全球化的进程推进,肯森管道产品畅销全球70多个国际及地区,备受全球多个国家的好评及认可!

德国肯森品牌发展历程

· 1990 肯森集团成立

· 1993 首次国家亮相国际展会

· 2000 推出Kan—therm

· 2009建立全球物流中心

· 2010第五次获得"管道安装工"金奖

· 2015 连续续三年获得优质产品国际金奖

· 2016LBP压接系统进入中国市场

· 2018全球销售额达30亿

德国原装进口管道品质,高端管道行业的典范

肯森秉承"德国制造"的工匠精神,从原料、设计、生产以及终端产品的运输都有着严苛的品质把控,保证流向市场的每一根管道都严格执行更高的德国DIN生产标准,采用的是德系工艺及完全现代化的自动生产设备,保证生产流程符合ENISO1587欧盟标准,并且经过权威部门测试和认证。

52

德国肯森饮用水管路系统正是为客户健康和安全而设计的,采用全球统一质量控制体系和流程要求,是为冷热水管道的应用特别设计和生产的,确保管道的承压能力,保证管道在生活热水和采暖系统工况下能正常运行。肯森给水管道系统能够一如既往地达到最高卫生标准,实现始终如一的水力性能。无规共聚聚丙烯(PP-R)系统采用同材质连接技术,符合德国工业标准DIN 8077/78更高的管道标准。

德国肯森拥有品类齐全的产品、严苛的产品监控、强大的技术研发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肯森一直努力,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健康、更舒适、更环保的家居生活环境。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肯森 管道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