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探索 > 生命医学 > 正文

时光站细胞储存全新发布 让抗身体衰老轻松起来
2019-06-18 11:00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伴随着80后迈入中年人大军,90后、00后也扛起了“抗糖”、“养生”的大旗,“抗身体衰老”已然成为了时下热门的关键词。尽管市面各种号称能够抗身体衰老的产品和服务层出不穷,其中大多数还是离不开运动、饮食、打针和手术这几种传统方式,几乎没有本质上的创新。近期,在广州大艾集团时光站新品牌发布会上,一种能从根源上抗身体衰老的全新方式被带入了大众的视野——细胞储存。医学专家甚至表态,细胞储存将成为21世纪人类的必需品。

  细胞储存操作简单,应用人群广泛

  众所周知,坚持运动、健康饮食能够保持身体健康,从而延缓身体衰老,然而这两种方式对环境和人的要求较高,缺乏极强的强意志力和适合的环境往往难以坚持。而相比之下,细胞储存就具有操作简单、无需长期坚持的特点。据介绍,时光站细胞储存是通过储存自体可倍增的健康细胞,让用户在身体衰老或生病时将这些细胞倍增输回体内,以达到延缓身体衰老的效果。在细胞储存的实际操作当中,用户只需完成血常规及感染四项检查,和静脉采血或细胞单采两个步骤,之后就会有专业的技术员将检测合格后的细胞转移至-196℃液氮罐中进行冻存。对于用户而言,在细胞储存之后,一直到身体需要进行细胞倍增回输前,都不需要再花费额外的功夫。

  细胞储存以其操作简单、对个体要求较低等优势,相比其他传统抗身体衰老方法门槛较低,因而适合不同年龄层的用户。有专家认为18-55岁的人都具备做细胞储存的基本资格,而为了最大化保持细胞的活性,使其抗身体衰老的功效达到最佳,18-35岁是细胞储存的“黄金时期”。而55岁、甚至60岁以上身体状况良好的人,在通过身体检测后也可以储存细胞,便于70岁,乃至90或100岁时使用。

  储存“浓缩的生命”,作为衰老时的“增援部队”

  “储存的细胞就是未来的增援部队,在身体损耗的时候提供重要补给。”上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健康事业部负责人黄新华博士在时光站细胞储存品牌发布会中对细胞储存的原理和功效进行了形象化描述。据相关资料显示,伴随年龄增长,人体全身的细胞在发生不可逆转的衰老和损耗,而通过储存人体年轻的可倍增细胞,让其在身体出现衰老症状时发挥“增援”的作用,就能帮助身体恢复年轻免疫活力,从而延缓身体衰老。黄新华博士还将储存的细胞比作是“浓缩生命”,他表示储存细胞最大的意义就在于备份自己年轻的生命,在衰老来临时有所准备。

  与其他借助体外事物来抗身体衰老方法的最大不同在于,细胞储存是利用人体本身的可倍增活性细胞来修复身体,也就是以自体年轻生命滋养生命。因此细胞储存不仅鲜少有副作用的产生,其能抗身体衰老的功效也十分有保障。正如时光站细胞储存的品牌创始人覃华女士在发布会中表示:“在未来,人人都可以活到100岁。”

  细胞储存还被认为是一种极具性价比的健康方案。上海市千人专家刘骁博士在时光站细胞储存品牌发布会中提到,如今有很多人为了打拼事业透支了自己的健康,被动养成熬夜等很多坏习惯,他认为在年轻的时候备份细胞,一定要比等到身体出现问题后再进行治疗要划算得多。而伴随科技的进步和政策的支持,细胞储存的费用也在逐渐降低,据了解,在时光站储存5年细胞的价格还不到一部iPhone手机的花费,因此专家称技术的发展已经让细胞储存进入了普惠时代。

  大健康时代到来,细胞储存将成为人类必须品

  据相关数据显示,细胞储存在国际、国内市场已经是一项相当成熟的产业。2017-2018年,我国仅免疫细胞储存市场的规模就增长了28.7%,达到5.47亿元。有专家预测,细胞储存的市场在未来还将会呈现大幅度的增长趋势,这是由于一方面,近些年政府在战略上给到细胞产业极大的政策投入和支持,另一方面,国人对于健康的要求也在逐渐提升,我国细胞储存的消费市场正在被逐渐打开。

  “未来必将会是大健康的时代,细胞储存将成为21世纪人类的必需品。”中组部首批“千人计划”学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器官衰老”重大研究计划专家组副组长松阳洲在时光站细胞储存品牌发布会上提到。相信在未来,细胞储存与其相关产业,将会成为保障人类健康,延缓身体衰老的新希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北国网,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细胞储存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