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毕业季,每年六月,伴随着炎炎夏日到来的还有火热的毕业季,对学子们来说,在面临离别、工作、租房等一系列考验之前,还有一项“挑战”是很多人要面对的,那就是如何妥善处理行李搬运和寄送。据教育部统计,2019年全国毕业生预计达到834万,数以百万计的高校毕业生要离开校园奔赴不同的城市,快递需求将在短期内迎来爆发。

对于很多同学来说,整理行李的过程就像是为自己的大学时光重新打包,很多珍贵的记忆难以割舍,想要好好收藏,然而在炎炎夏日扎堆排队邮寄却是一件辛苦事。针对同学们的烦恼,不少快递公司都推出了优惠寄行李的活动,在此基础上,快递100利用平台优势,在微信小程序上推出“毕业寄”活动,将当地快递公司、快递网点最实际的优惠信息进行展示。无需下载APP,同学们只要打开快递100小程序,就可能看见负责这个学校的快递网点和快递员的实际优惠情况,还能直接电话联系沟通、在线下单、预约上门,协助打包取件。让同学们看的清楚、沟通的明白、选的明智。

多平台信息集合展示,优惠服务一键上门

本次“毕业寄”活动覆盖全国各主要城市和高校。同学们只要进入快递100小程序,即可看到标有“毕业寄”标识的快递员,这些快递员来自不同快递公司,这也是本次快递100活动的亮点。寄送快递是落地化的服务,因省市、区域的不同,就算同一家快递公司,也无法做到快递费、优惠力度完全统一。以往,用户想要对比选择最优惠的邮寄方案需要挨家咨询,而快递100平台接入全国主要快递品牌,将多家优惠信息集合展示,让消费者清楚对比各家政策和实力的同时,也让优惠信息简单明了直达用户。

用户在打开快递100小程序时,还可以看到每一位快递员的具体信息和提供的优惠服务。在本次活动中,很多快递员都开通了免首重、多件优惠、大件优惠、运费超100元再打9折等实时优惠项目,优惠最低可达到省内寄件1元/公斤。同时,用户有可能享受免费打包加固、免费上楼搬运,送尼龙袋、电脑邮寄专业打包等附加服务和专项服务。选定了最优寄送方案后,就可以通过页面上的电话直接联系该快递员,坐等上门取件,让同学们不用再费时费力对比各家优惠信息,一目了然找到最具性价比的方案,享受更便捷、更智能的寄递服务。

一键预约,多端打通,多平台整合更便捷

优质的服务来源于完善的技术能力,快递100打通了多种渠道,集成多家快递公司,并统一接入协议同时提供多端口服务,经过一系列整合集成,用户可以实现一键式服务。在在下单过程中,快递100多屏协同,APP、小程序、官网、快应用等多种方式均可下单,给用户丰富的选择空间。在快递公司选择上,快递100接入了国内超过20家主流快递公司,平台注册快递网点和快递员超过70万,运力丰富,让用户一个入口即可自由选择快递服务商,还能清楚看到是哪个快递员接单,方便快捷一目了然。

通过一系列平台整合、技术升级和安全建设,快递100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可靠、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不仅能帮助毕业生轻松搞定“毕业大寄”,将青春一键妥善打包,也能为更多用户提供智慧化和更具性价比的快递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