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配件周边 > 正文

广州图腾: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综合服务商,服务三星14年
2019-06-20 11:0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作为全球唯一拥有手机行业全产业链的厂商,三星就像一棵参天大树,将根系延伸到硬件产业的各个角落。TCL的李东生曾这样评价三星的发展:“追赶三星,需要三代人”。2018年,三星电子的营收约为1.44万亿(人民币),利润为3460亿(人民币),利润率达到24.03%,营收是华为的2倍,利润是华为的6倍。同年,三星手机销量超过了3亿台,连续第7年位居全球厂商第一。

15

2002年,三星正式进军中国市场。三年后,广州图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广州设立总部,开始了以手机维修售后服务为主业的起家之路,尽管当时距离三星手机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已过去三年,但中国的智能手机售后服务市场仍一片空白,广州图腾依托三星世界级的研发能力快速成长,期间更是打造出了一整套精细化的售后服务模式。

广州图腾信息科技股份公司集智能终端产品的销售与售后服务于一体,专注于为智能终端厂商提供客服维修、寄修、配件销售、产品销售、整机/主板翻新、增值服务、技术支援、品质分析、回收检测等综合服务,并逐步成长为一家P2C全产业链的公司。

16

广州图腾专注于智能终端的售后和服务产业,坚持以优质的服务品质为导向,专业的技术服务能力为支撑,系统的管理模式为驱动,面向智能终端厂商以及C端用户,为其提供优质、高效、全面的服务,业务范围覆盖全球。

广州图腾是三星(中国)手机的集约售后服务商,具备业界领先的OLED换屏技术。自其创立以来,凭借着长期的技术储备优势、全产业链的综合服务经验、系统性的质控标准,精细化的管理流程,打造出全流程可视且返修率小于2%的高品质工厂级作业,以行业顶尖的认证工程师与专业设备,最终实现D+1天的高效服务。

17

此外,广州图腾还具备20万单/月的高效回收检测实力,并保证库存准确率达100%,检测准确率达到99%。高效、安全以及专业的服务标准,使其成为三星(中国)在回收检测环节的优质合作伙伴。

在万物互联的物联网时代,单一的服务模式并不足以保证企业在行业中的竞争力。只有立足于专业领域,并不断与时俱进,方能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而广州图腾始终立足于智能终端的售后维修服务,并以此为基点,形成全面、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并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综合服务商。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广州图腾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