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普遍6月份毕业,时间变不了;6月末赶上骄阳如火的天气,气候变不了;炎炎夏日毕业生要往家寄快递,这事躲不过!想象一下,30多度高温下,看着排队等着寄件的学生,你会想成为他们的一员吗?显然不愿意呀,可是之前,条件不允许有别的选择呀!这谁顶得住啊!我也想空调wifi西瓜,再来一杯冰沙,可是没办法!

1

NO!不是没有办法!

这事还真有办法,而且还是超出大家预期的好办法!不仅能让你吹着空调吃着西瓜喝着肥宅快乐水就把快递发出去了,而且还不用你动手,实惠又便宜!

2

这样的好事你还不知道?赶快掏出手机,快递100“毕业寄”活动已经开始啦!只要打开快递100小程序,即可一览超多快递优惠信息,快递100平台接入了超过22家全国主流快递品牌,各家的快递小哥哥们都在平台上在线营业呢,只要点开他们的头像,就能看到他们提供的优惠和具体服务了,一键拨打电话,你的小哥哥会在2小时内上门为你打包,还有免费加固、免费上楼搬运,送尼龙袋等增值服务,大家可以根据个人需求选择最合适的服务。

火速上门还给免费打包搬运?这种帝王般的服务很贵吧?

3

NO!不贵不贵!还很实惠!

快递100集合了各家快递平台的优惠信息,不管是大件行李,还是需要将包裹发往多个目的地,都能找到适合的优惠信息,很多小哥哥都提供大件优惠、首重免费、多件打折等优惠,不论你的需求是什么,都能在快递100的平台上清晰地找到最适合你的那一款优惠服务,而且优惠力度超给力,省内最低邮费仅需1元/公斤哦,这神仙价格,真是让人心花怒放!

4

不仅有帝王级别的服务和超值的优惠大集合,服务也是没得说,快递100接入智能识别功能,查件过程无需选择快递公司,只要输入单号即可一目了然定位自己的快递详情,让大家邮寄选择更丰富,寄送过程更便捷,使用体验更贴心。

怎么样?这份开挂的快递邮寄指南你get了吗?炎炎夏日,再也不用为了寄快递承受烈日的考验了,可爱的小仙女怎么可以被晒黑?你的帅气怎么能汗流浃背?懂行的学长学姐解决行李问题只需两步,第一步:拿起手机一键下单,第二步:等着你的小哥哥上门,就行了!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