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华为nova5 Pro天猫小黑盒首销,第一波尝鲜人像超级夜景自拍
2019-06-28 15:1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自从6月21日华为nova5系列正式发布, 前置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自拍、4800万AI 四摄、麒麟980芯片、40W超级快充、时尚潮流的机身设计等核心卖点迅速刷屏,加之易烊千玺在微博发布的惊艳一拍,让华为nova5系列成功登顶,成今夏SLAY全场的潮流自拍手机,强势种草奔走在时尚前沿的青年族群。千呼万唤之下,华为官方终于宣布,华为nova5 pro/nova5i将于6月28日在天猫小黑盒正式开启首销,并推出首销日抢600元限量大额券,全场最高优惠500元钜惠活动。

21

携手天猫小黑盒,华为nova5 Pro 重磅首销

华为nova5系列首销为何选择与天猫小黑盒合作?这与天猫小黑盒全球最大的新品首发主阵地定位密不可分。据了解,天猫小黑盒作为天猫官方新品首发频道,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推荐全球新品尖货。依托于天猫大数据,天猫小黑盒能在第一时间将新品尖货一键推送给与之契合的消费群,在日新月异的科技产品发布中,满足消费者追求生活中新鲜体验与新品的渴望。仅在今年618期间,天猫小黑盒携手一众国内外品牌,推出150万款新品,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追新”体验,成为“天猫打新”人群的主要关注地。

在新品发布方面,华为也曾多次与天猫小黑盒展开合作,此番,华为nova5 pro/nova 5i首销再次登陆天猫小黑盒。值得一提的是,在天猫小黑盒抢先预售的nova5系列共推出四款配色绮境森林、珊瑚橙、仲夏紫与亮黑色,其中热情烂漫的珊瑚橙色将在天猫小黑盒优先发售。可以预见,华为nova5系列与天猫小黑盒强强联合,必将在年轻消费群体中掀起一波抢购热潮。

抢购nova5系列,即是一种时尚潮流的生活态度

华为nova系列在年轻消费群体中拥有超高人气,nova系列是如何成功抢占年轻消费群体心智的呢?从诞生之日起,华为nova系列就将时尚与潮流深植于品牌基因,打造真正属于年轻族群的潮流手机。对于年轻人而言,选择华为nova系列,即是选择了一种时尚潮流的年轻生活态度。

年轻人爱自拍,华为nova系列就不断提升前置拍摄技术,华为nova5系列更是于行业中首次推出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自拍,夜晚暗光环境下也能一键get高品质自拍大片。

22

年轻人爱摄影,华为nova系列的后置摄影配置就看齐顶级配置,华为nova5系列用4800万AI 四摄,充分满足了不同场景下的个性化拍摄需求。

23

年轻人爱硬核,华为nova系列的配置也同样实力过硬,华为nova5 pro搭载华为旗舰级麒麟980芯片,跻身华为手机性能第一梯队。

24

年轻人重颜值,华为nova系列的机身将高颜值演绎的淋漓尽致,nova5系列后盖采用3D精雕纹理工艺,其表现出独特的光影空间感将立体美学诠释至极致,光彩夺目令人一见倾心。并推出了绮境森林、仲夏紫、珊瑚橙、亮黑色4款时尚配色。

25

入手华为nova5系列,做时尚潮流年轻人

6月28日,华为nova5系列首销震撼开启。是时候剁手抢购一部华为nova5系列,做一个真正时尚潮流的年轻人了。

首销日登陆天猫小黑盒抢购华为nova5 pro/nova5i,首波尝鲜前置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自拍等潮流功能之外,还能于当日10:08和16:08分别抢600元限量大额券;在指定时间点购买全店任意商品前100名,将获赠移动电源/三脚架蓝牙自拍杆;在华为nova 5系列首销日参与盖楼,可以赢取易烊千玺的明星海报;另外还可以0元抢先试用华为麦芒8新机。

钜惠盛宴还有更多惊喜!首销日除了华为nova5 pro/nova5i在天猫小黑盒首发有优惠之外,还有更多华为旗下产品推出盛大优惠,让这场首销钜惠风暴刮得更猛烈!

26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nova5 Pro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