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据苏宁818开门红战报显示,小Biu家族智能产品销售额环比增长349%,苏宁极物小Biu空调跻身空调热销榜TOP 4。随着苏宁818大促的越来越火爆,小Biu空调的销售也越来越燃,据苏宁悟空榜大数据,截至8月5日中午,小Biu空调在自营线下渠道高居榜首,单品销售额、单品销量都稳坐第二。

图片16

《2019年中国家电行业半年度报告》公布,中国家电市场零售额规模为4125亿元,苏宁持续领跑全渠道第一。作为国内线下渠道最强大的零售商之一,苏宁一直稳坐线下家电市场第一的位置,据此次悟空榜实时数据显示,小Biu空调在自营线下渠道排名第一,第二和第三名分别是美的、惠而浦。

图片17

小Biu空调在自营线下渠道如此耀眼,在单品销售额和单品销量方面也表现不俗,苏宁极物自7月底异军突起,成功跻身榜单前列,8月以来连续多日稳居第二名,仅次于美的等爆款单品。

图片18

小Biu空调在刚上市之时就引起过轰动,在开售时前10000台到手仅需1999元,刚开售就被抢购一空,之后第二轮也是迅速售完。在“1.5匹、全直流变频、一级能效、智能操控”的主流配置下,小Biu空调走时尚、科技、极致性价比的路线,从配置到价格再到服务,都有领先行业标准的优势,消费者自然会自主站队,销售量就是消费者投票的结果。

苏宁悟空榜做为818购物节的实时标杆,空调品类向来是公众关注的重点,一份苏宁悟空榜,智者见智,更看出了家电市场的博弈对决,小Biu空调的亮眼战绩强势搅局空调销售市场,可以与格力、美的等品牌一较高下,这颗超燃新星无疑将会有更灿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