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这是一部精心打磨的真香手机!魅族16s Pro不愧为黄章式旗舰
2019-09-06 17:4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如今,手机已经大众化普及,几乎人手一部,更新也相当快,这也许便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给人们的生活带来的最重要的变化。在国产品牌手机中,魅族自2009年发布首款手机以来,也经历了多次产品升级与更新,市场销量表现抢眼。2019年8月28日,魅族16s Pro旗舰手机发布会在珠海大剧院正式举行,随后的首发引起火热反响,好评如潮。

多方位震撼体验,魅族16s Pro实力诠释“以产品说话”

作为典型的“以产品为导向”企业,魅族的人性化设计及予以用户的高性能体验,无一不体现其追求卓越的品牌精神与追求。此次发布的魅族16s Pro亦为用户带来全新、多方位的震撼体验。

1、配置

魅族16s Pro采用全新升级的高通骁龙855 Plus + UFS 3.0 + OneMind 3.5组合。全场景下的提速降耗,使魅族16s Pro能够轻松运行各种大型游戏,续航更持久,流畅度也大幅提升,性能体验空前卓越。

2、系统软件

时隔491天后,Flyme 8也终于闪亮登场。其主打ALIVE DESIGN轻若有灵的全新设计理念,推动了Flyme在UI、交互和体验的再次进化。目前,Flyme的注册用户数已突破9000万,相信Flyme8也将为粉丝朋友们带来更多新体验!

3、拍照功能

作为魅族旗舰系列首款三摄手机,魅族16s Pro以「4800 万超清+2000 万长焦+1600 万广角」的全索尼超清镜头组合,共同组成全焦段索尼AI三摄方案,拍人、拍景、录像皆能呈现震撼的视觉效果,真正做到一机走天下。

4、屏幕设计

设计美学上,魅族始终坚持「Meizu Design」,从魅族 16th 开始沿用至今的极边全面屏设计,无刘海、水滴阻挡,魅族16s Pro屏占比更提高至惊人的 91.53%。汲取童话与大自然中的灵感,魅族16s Pro还创新增添两款颜色:梦幻独角兽,浪漫而绚丽;暮光森林,则优雅而神秘。

5、游戏体验

魅族16s Pro配置mEngine3.0触感引擎,可根据游戏场景自行匹配相应振感,使魅族16s Pro的游戏体验更真实有趣。自研Hyper-Gaming智能调度引擎更激发了16s Pro的游戏基因,运行大型游戏不卡顿,还能有效降低电量消耗,延长游戏时间。更有超线性立体扬声器,是魅族在工艺设计上的自我突破,无论观影或游戏,沉浸式体验皆无与伦比。

全新升级的骁龙处理器、4800万像素AI三摄、定制极边全面屏、mEngine3.0触感引擎、全新Flyme8……每一项功能,每一次升级,魅族16s Pro皆带来满满惊喜。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魅族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