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先行者X1线下品鉴在京召开 中国移动首款5G手机全面曝光
2019-09-09 17:1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9月6日下午,中国移动先行者X1于北京在中国移动金融街营业厅召开线下品鉴会,中国移动研发产品经理、首批5G体验官以及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品鉴会,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2

伴随着5G网络的铺设,5G产品加速落地,5G终端成为了消费者关注度最高的部分。中国移动先行者X1是中国移动自有品牌推出的首款5G手机,它的面世无疑是中国移动5G终端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款产品。产品于8月30日上市,也着实吊足了大众的胃口。

在活动现场,据中国移动产品研发经理介绍,先行者X1无论是从外观、拍照,还是性能方面,都是一款旗舰机型的配置。首先,在产品外观上,中国移动便动了不少“心思”,先行者X1采用了6.47英寸柔性水滴屏、8曲面玻璃机身,搭配上柔性深弯双曲面屏,机身设计线条流畅、浑然天成,十分酷炫。

3

性能方面,作为中国移动的首款5G手机,硬件的搭配自然不会让人失望。先行者X1搭载高通骁龙855和SDX50M组合处理器,辅以6+128G内存组合,手机性能强劲毋庸置疑。

中国移动先行者X1在拍照功底上也十分惊艳,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后置AI智能三摄镜头,涵盖了4800万主摄镜头、2000万像素防畸变超大广角镜头以及800万像素3倍光变镜头,可完美应对各类拍照场景,轻松一拍捕捉最美时刻。

此外,中国移动先行者X1内置了4000mAh大电池,支持40W快充,超大容量可轻松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而在定价方面,中国移动也拿出了十足的诚意,先行者X1售价4988元,对比三星、中兴和华为的5G手机,先行者X1的价格都要更实惠一些。

4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消费者抢先体验5G手机,中国移动联合京东招募了一批5G体验官亲自感受先行者X1。在此次品鉴会上,首批5G体验官也来到了现场,跟中国移动产品经理、现场媒体朋友一起,共同交流先行者X1带来的全新改变。

5

在京东线上购机的用户,可享白条6期免息,部分城市用户可享受一站式以旧换新服务,旧机前置抵扣新机款,足不出户换5G新机,另有京东尊享30天无忧体验服务保障。

与此同时,中国移动还推出了5G套餐免费体验活动,用户参与活动便可每月免费获赠100GB流量,并享受最高下行1Gbps的5G速率,无需换卡、换号、更换套餐,体验期截止到9月30日。

可以肯定的是,中国移动先行者X1的出世,真正拉进了消费者与产品的距离,让用户真正体验5G 带来的改变,享受5G的红利。

而在未来,中国移动也将进一步丰富5G终端产品形态,推动终端价格快速下探,更多地让利于消费者;同时,推进5G创新升级,构建5G终端生态产业链。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先行者X1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