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主流手机游戏性能对比:联发科G90T打败骁龙7系处理器用实力正名
2019-09-10 16:4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当前主流价位中,红米Note8 Pro的空降让主流价位中的“性能暴徒”得到了重新定义,首发的联发科 G90系列处理器让红米Note8 Pro拥有超强的性能,6400万像素三星GW1传感器的加持也让这款手机拥有不错的拍照表现,使得红米Note8 Pro天生就自带“主角光环”。

在红米Note8 Pro开售之前,不少网友就开始对MediaTek Helio G90T处理器的性能产生质疑,甚至网上还出现各种的“云测评”情况,扰乱用户的选择,因此想要了解红米Note8Pro性能表现,还是要通过真实的测试数据才可得出结论。

在性能测试中,搭载MediaTek Helio G90T的红米Note8 Pro在安兔兔跑分中总分达到了285515分,与当前主流机型热门的骁龙7系SoC进行了简单的对比,红米Note8 Pro的跑分数据均比、骁龙 710 、骁龙 712、 骁龙730、骁龙730G高出不少,其中差距最大的是骁龙710,无论是在CPU得分还是GPU得分,差距都相当之大。

在游戏体验中,红米Note8 Pro更是以稳定的帧率表现让游戏体验与同价位机型相比,有着更高的优势。相比于主流的骁龙7系SoC方案的手机产品相比,他们虽然都可以达到29帧的帧率表现,但在帧率的稳定表现方面上,都有着很大的差异,而在MediaTek Helio G90T在帧率稳定测试中拥有这比其他的骁龙7系SoC更为稳定的帧率,以1.42标准差的成绩突出重围。

同时,在续航和发热表现上红米Note8 Pro的表现也更优于骁龙7系处理器,在经过30分钟《和平精英》的游戏测试之后,搭载MediaTek Helio G90T芯片的红米Note8 Pro仅仅消耗了8%的电池电量,同时在温度上控制的十分不错,在游戏之后正面温度不到39.6°C,而机身背部温度仅仅才41.1°C。

从以上多方面的测试结果来看,搭载MediaTek Helio G90T的红米Note8 Pro完全超越了当前主流机型中的绝大多数机型,在同价位机型中更是无敌的存在。相比开售前的“云测评”和“黑公关”的言语,红米Note8 Pro通过自己的实例很好的证明了自己,对于这么一款“性能暴徒”,相信它肯定能够夺得用户的喜欢。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联发科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