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细节彰显实力,魅族16s Pro体验再升级
2019-09-16 15:0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魅族科技在珠海大剧院举行发布会,新一代旗舰手机魅族16s Pro惊艳亮相,据悉售价为2699元起,目前已经正式开始发售。从当前销售火爆的势头来看,此款魅族新手机无疑是亮眼的,在配置、设计等方面都做到了行业领先,在追求品质生活的年轻人之间颇受好评。

据悉,在配置上,此次魅族16s Pro最大的升级点就在于采用了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已经可以算是目前安卓阵营中最强的一枚处理器了,在性能上得到充分保证。在外观设计上,魅族16s Pro依旧采用了非刘海全面屏,6.2英寸的FHD+屏幕,分辨率为2232×1080。

摄像头方面的升级也是此次魅族16s Pro的一大亮点,这款手机采用了三摄组合,其中4800万像素的主摄是来自索尼的老朋友IMX586,F/1.7光圈,两枚副摄的规格则分别是2000万像素和1600万像素。拍照方面支持多帧合成、双超级夜景模式、AI场景识别、超广角等多种功能。前置镜头则是2000万像素,支持逆光自拍HDR、人像虚化等功能。

价格方面,魅族16s Pro的售价为2699元起,其中6+128GB的版本售价为2699元,8+128GB版本售价为2999元,8+256GB版本售价为3299元,8月28日起接受预定,8月31日正式开卖。

另外,此次魅族发布的另一项重大升级是Flyme 8,此次推出的Flyme 8在设计、功能、影像、智能和性能等方面均有新的改进。

据介绍,Flyme 8能够适配包括魅族16s、魅族16 Xs,以及众多老机型在内的27款机型,内测版本在8月28日下午6时开放申请,正式版本则将在11月和12月分批推送。

此次发布会中,魅族还推出了高端定制耳机品牌魅族UR,能够接受用户根据人耳结构、音乐偏好等各种不同的需求对音频单元、线材、调音等多种细节进行高端私人定制。定制价格为2699元起,8月28日正式发售。

魅族科技是年轻人十分熟悉的手机品牌,创立以来始终用不变的初心探索科技世界,在手机产品、手机相关产品等领域有着多项创新成果,为年轻人带来更时尚的智慧新体验,也打开了年轻人探索新世界的大门。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魅族16s Pro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