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9月诸神之战全面打响 华为Mate30系列无悬念问鼎年度最强机皇
2019-09-20 14:5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每年9月,都是新机扎堆发布的日子,这个时间段发布的都是各厂商的旗舰机型,可以说是诸神混战了。其中,最受期待的当属华为Mate30系列,这款手机此前传闻颇多, 9月19日,华为在德国慕尼黑正式揭开了华为Mate30系列的神秘面纱。

打破视觉边界,颜值爆表

blob.png

延续华为Mate系列基因的同时,华为Mate30 Pro也带来了大胆突破,打破了屏幕边框的限制,创新性的将屏幕向下弯曲到近乎垂直的状态,角度达到了88°,可以说把流线美学设计做到了极致,画面就如同流水蔓延出屏幕,视觉观感十足震撼,极具未来感。

blob.png

机身背后,华为Mate30系列采用了标志性的圆形摄像头和光亮圆环设计,配合星河银、翡冷翠、罗兰紫、亮黑色和青山黛、丹霞橙等六种源于自然光谱的配色,华为Mate30系列不仅拥有极致的辨识度,还拥有独树一帜的美感。

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手机影像再一次升级

blob.png

影像是华为的优势所在,今年华为Mate30系列在影像方面再一次进阶,带来了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其中华为Mate30 Pro拥有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以及3D深感摄像头。

凭借着具备1/1.54英寸传感器的电影摄像头,华为Mate30 Pro在暗光环境下也能拍出明亮清晰的夜景视频;华为Mate30 Pro还支持7680帧超高速摄影,达到256倍的慢动作,能还原瞬时速度。另外华为Mate30 Pro的双4000万主摄配合3D深感摄像头还能轻松实现视频背景虚化,电影般的景深效果轻松就能Get。不得不说,华为Mate30 Pro能给我们提供极大的视频创作空间。

华为Mate30 Pro的4000万像素电影镜头和华为Mate30的1600万超广角镜头还拥有极致广角视野,能拍摄充满张力的图像视觉效果,呈现极具立体感和空间感的作品。800万的长焦镜头还能带来30倍的数字变焦,实现焦段自由切换的专业拍摄效果。

麒麟990 5G加持,性能卓越表现出色

blob.png

华为 Mate系列一直首发麒麟最新旗舰级芯片,华为Mate30系列同样不例外,本次华为Mate30 Pro 5G搭载了最新的麒麟990 5G芯片,这颗芯片采用了7nm+EUV制程工艺,采用2个大核+2个中核+4个小核的三档能效架构,最高主频可达2.86GHz,性能极为强悍。另外,麒麟990 5G还采用了达芬奇架构的大-微核NPU,赋予了华为Mate30 Pro 5G更高的端侧AI算力。

blob.png

得益于麒麟990 5G加持,华为Mate30 Pro 5G实现了2/3/4/5G的全网络制式通信,功耗更低,稳定性更强。并且,华为Mate30 Pro 5G还支持SA/NSA 5G双模组网,相比其他5G手机仅支持NSA组网要更适用,无论是5G建设初期还是全面组建完毕SA组网,华为Mate30 Pro 5G都可以完美支持。

blob.png

性能提升的同时,华为Mate30系列的续航能力也得到进一步的突破,华为Mate30 Pro拥有4500mAh的高密度大容量电池(华为Mate30为4200mAh),搭配麒麟990系列芯片的高能效,能带来超凡续航体验。充电方面,华为Mate30系列搭载了双超级快充,分别是40W有线超级快充和27W的无线超级快充,这个数据甚至比很多手机的有线快充更要强悍。而且华为Mate30系列再次获得德国莱茵TÜV安全认证,确保端到端的充电安全。

科技重构想象 华为Mate30系列最强机皇无悬念

blob.png

华为Mate30系列带来了极致梦幻的外观设计,无疑为旗舰手机树立了全新的标杆;而强大到无以复加的影像系统,更是让手机的摄影玩法从照片时代走进视频时代,用户不仅可以用手机创作极具美感的照片,还能够随手就拍下电影特效般的视频画面。此外,华为Mate30系列还拥有强悍的麒麟990系列处理器,带来强大性能的同时功耗更低。如此来看,华为Mate30系列处处做到了全面升级,问鼎“年度最强机皇”毫无悬念。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Mate30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