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了盛世70年的盛大阅兵活动,作为一名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的中国人,是发自肺腑的骄傲与自豪。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时的重要讲话更是令人振奋、引人共鸣,让所有的中国企业家感到兴奋和鼓舞。

正如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 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社会持续进步、民生不断改善,中华民族真正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这在中华民族历史上,还是在世界历史上,都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

深耕零售行业的我们,尤其能够感受到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这70年来,我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消费市场、第一货物贸易大国,人民生活从贫困走向温饱、奔向小康,消费需求也从生存型消费迈向个性化消费,正是伴随着新中国腾飞式的发展,苏宁也从三十年前的小门店发展成为今天数千亿规模的智慧零售企业。

可以说,是时代成就了苏宁,而感恩时代、祝福祖国最好的方式就是持续的去奋斗、去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民营经济活力迸发,民营企业蓬勃发展。面向未来,苏宁也将不负时代不负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紧抓技术创新和消费升级的发展浪潮,持续升级智慧零售,打造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