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华为Mate30系列续航和全场景快充体验:三重快充消除“电量焦虑”
2019-10-25 14:3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如果让你说出影响你购买手机的三个重要因素,你会认为是哪三点?我想很多人都会把“续航”列进去,诚然,一款手机的续航能力如何,是很多用户都比较关心的,而众多手机厂商也一直将“长续航”作为手机的卖点来宣传,各家都在卯足了劲,在有限的手机内部空间里,想方设法塞入容量更大的电池。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无论是性能飙升的处理器,还是尺寸越来越大、分辨率越来越高的屏幕,无一不是耗电大户,于是我们看到,手机电池容量从前几年的1800多mAh,过渡到2500mAh,再到3500mAh,现在主流的机型电池容量已经攀上了4000mAh的高峰。就拿大家都熟悉的华为Mate30系列来说吧,华为Mate30已经将电池从以前的4000mAh提升到了4200mAh,而华为Mate30 Pro更是从以前的4200mAh提升到了4500mAh。

除了大容量电池之外,华为Mate30系列还支持全场景快充方案,为用户提供了多种快速充电的方式。首先,华为Mate30系列支持40W华为有线超级快充,让充电时间大大缩短,30分钟就可以充入75%左右的电量,早上利用洗漱的时间充电,就可以自信满满的出门,告别以往彻夜充电的习惯。

其次,华为Mate30系列也搭配27W华为无线超级快充,而且和40W快充一样,都通过了德国莱茵TV安全快充认证,能够确保用户充电时的安全。

华为Mate30系列还为有车一族提供了车载充电方案,其40W超级快充有线车充和27W超级快充无线车充方案,让你能够在回家路上就把手机充满电,而且华为Mate30系列还支持无线反向充电功能,能给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耳机、电动剃须刀等充电,不仅好用,而且实用。

当然,一向做事认真的华为,怎么可能仅仅满足于电池的大电量和快充的开源呢?华为Mate30系列在系统方面也做了大量针对续航的优化。华为Mate30系列5G版搭载的麒麟990 5G旗舰SoC采用7nm+ EUV极紫外光刻工艺打造,工艺制程的提升能够大大降低功耗,此外5G SoC的集成方案,相比外挂基带,也能够带来一定的功耗降低。

此外,华为Mate30系列不仅拥有超大容量电池,还加入全场景AI调度技术,能够识别海量应用,进行功耗和性能最优化的配置;建立异常预警模型,减少异常耗电;智能判定用户是否睡眠,定制节电优化策略。得益于整机供电效率提升和智慧电源管理,特效全开的网游30分钟耗电在10%左右,而观看在线电影耗电5%以内,观看短视频消耗的电量也比其它品牌消耗少了很多,就我自己的实际体验,早上满电从家里出发,一天的重度使用下来,到晚上睡觉时还有30%以上的电量。

综述:5G时代即将来临,而面对5G时代更多的应用场景,续航与快充已经成为了大家挑选手机的重中之重。华为Mate30系列不但内置了4200毫安时以上的大容量电池,而且提供了全场景快充的解决方案,让你无论在家中、办公室还是车上都能得到快捷、方便的充电体验,面对手机功耗带来的挑战,华为Mate30系列显然已经做好了准备。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Mate30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