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屏幕不够大?换!电视功能不能自己定制?换!趁着双十一,果断换电视,告诉妈妈说要换电视,她一定会跟你说换55英寸的,两台够吗?

即将进入11月,距离双十一最高潮的狂欢还有240小时,每年都会有一波超级抢购。提前看苏宁悟空榜,挑选下好产品。

24日上线的苏宁双十一悟空榜上的排名一瞬千变,电视榜单中除了大佬海信稳坐榜首之外,各大品牌争相竞争提升排名,像创维、索尼、夏普、长虹、三星、TCL等都在激烈的厮杀。

截至10月31日,暂时在全渠道销售榜上占据榜眼探花的是创维和索尼,但在线上销售榜中,夏普替代了索尼与创维共位前三甲。第四位则是长虹、TCL、三星不断轮换,时刻窥探进入前三甲的机会。

在省市竞争中,海信依然是以巨大的优势占据了多数省市的销冠,索尼不甘示弱,拿得北京、重庆、上海三个直辖市以及东南部几大临海省市的销冠,暂时失势的创维继续与海信展开斗争,唯独西藏是长虹的天下。后续发展如何,拭目以待、

时至今日,全球都迈入了智能电视时代。从硬件依赖进口、内容较为匮乏、商业模式试水,到建立起硬件生产、系统研发、内容集成、广告+会员运营模式的成熟体系,中国站到了世界智能电视产业的潮头,一方面得益于全球化背景下的资源流通,另一方面,则得益于国内庞大的市场。这也是海信稳坐第一,TOP10多数为国产品牌的有力彰显。

未来电视行业发展,也可以从悟空榜窥见一二,全球格局中智能电视存量市场不断提升,大屏的价值逐渐被认可,用户付费的意识提升,又带来新的机遇。但国内市场的变化、中美贸易战带来的外部压力、线上线下渠道的竞合,都带来不确定性。

另据国内权威机构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三季度,在所有渠道形态中,苏宁又获得第一,其坚持全渠道推进的策略,获得了22.6%的市场份额,持续领跑第一。所以,快告诉妈妈,你要的两台55英寸电视看完悟空榜就赶快来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