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很贵怎么办?那就不吃喽,多吃蔬菜水果更有益健康。这时候也许你需要一个榨汁机——作为小家电产品,家里没个这东西可太不方便了。

作为双十一悟空榜小家电榜的代表产品之一,破壁榨汁榜单足够吸引人侧目。九阳、美的、苏泊尔几大品牌“争奇斗艳”,活脱脱像古代的帝王选妃,各位都展现出最好的姿态,让帝王般存在的消费者选择。

全渠道销售额榜单TOP3的品牌依旧是九阳、美的、苏泊尔三大老牌厨电,惠而浦、小熊、金正、荣事达、东菱、摩飞电器紧随其后。对比其他榜单可以发现,这些品牌不止在破笔榨汁脱颖而出,在小家电其他品类也都有声有色。

线上线下渠道榜单里跟全渠道榜单差不多,九阳都雄霸天下,甚至品牌销量和品牌加购人数榜单里也是如此,倒是苏泊尔和美的不分伯仲、互不相让。

单品销量的榜单中,九阳的产品雄居5席,苏泊尔3席,美的和东菱各有1款。这样的局面与销售额、销量排行几乎成正比。但在单品加购人数榜单上,TOP10赤裸裸成为九阳和苏泊尔的天下。加购人数可以理解为消费者对某一品牌的认可度,破壁榨汁加购人数第一的是九阳,前十除了第二、三是苏泊尔外其他都是九阳,照这趋势看下来,九阳是要霸占整个破壁机市场的节奏啊!

表现在省份品牌销售冠军分布图上,九阳、美的、苏泊尔三家就几乎占满版图,唯独宁夏回族自治区的销售冠军是其他品牌。

目前,双十一苏宁悟空榜从10月24日开启排名以来,已经半个月的时间,半个月里,各个品牌之间的“明争暗斗”“争风吃醋”“上位”不断上演,堪称精彩绝伦,这一切都从悟空榜上展现得淋漓尽致。

苏宁悟空榜是基于苏宁悟空大数据,根据商品销售额、销量、收藏、加购等指标对品牌、商品、店铺等维度进行实时排名更新的榜单。

悟空榜自上线以来,这份堪称“最真实又残酷的数据榜单”为各大商家品牌带来了更高的关注度和更大的曝光量,通过悟空榜单,商家品牌可以从中获悉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如价格、商品功能等等。使商家更好地洞察消费者需求和把握市场趋势,从而实现品牌业绩更好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