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Biu,小Biu,请打开灯光,播放音乐。”伴随着掌声、欢呼声、音乐声,苏宁易购代言人江疏影在2019湖南卫视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上正式登场。

作为代言人,江疏影带着苏宁自家产品小Biu音箱一齐亮相,可谓是别出心裁的出场设计。华丽的灯光,缤纷的音乐,在江江一声温柔的“小Biu”口令下,于沉静的舞台四散至全场几千个观众席位。身着银色西装,江疏影在伴舞们的簇拥下身姿律动,俏皮的表情完美地诠释了歌曲的含义。

13

(图:江疏影唱跳《购物小姐》)

江疏影的演唱曲目《购物小姐》改编自经典单曲《潇洒小姐》。继承原有的跳跃轻快的电子节奏,江江灵动的演绎、歌词的改写赋予了该歌曲更多关于现代消费观念的内涵。“我喜欢,我就要买;别犹豫,下手要快;别落后,跟上时代。”简单的歌词当中,折射出江江作为独立都市女性代表,对前卫消费、个性消费与果敢消费的追求。

粉红色的货架作为舞台的重要道具,在增加舞台色调、提升舞美观感的同时,也是在体现江疏影所代表的时尚女性消费观念。口红、面膜、包包、新款手机…歌词当中的商品购买,“划算”、“潇洒”的购物体验,在苏宁易购的全场景布局下都能一站式完成。

在双十一狮晚上,《购物小姐》不单是代言人江疏影节目表演的舞台,也是苏宁多年来场景布局的一次集中展示。在精心设计的舞美与互动下,用户对苏宁全品类的商品,高质便捷的消费体验有了更直观的了解。苏宁的下一个十年,正如江疏影的开场表演一样,“好戏才刚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