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人多也不怕!华为nova6系列105°超广角自拍拯救你的自拍大合影
2019-11-27 09:5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最受年轻人喜爱的手机品牌,华为nova系列又出大招了!近日,华为官宣nova6系列将于12月5日在武汉正式发布!其中105°超广角自拍、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三大自拍功能升级,以及nova6系列将有5G网络加持等多重惊喜让无数“nova星人”为之欢呼。5G时代,选择一款超高性价比且符合当下潮流的手机,不失为迎接5G行动中先人一步的机智体现。且先不说华为在5G市场上的领头羊地位,光是一次推出的三大自拍卖点就已经聚焦了大批年轻潮人的注意力。

(图片来源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如今,自拍已成为年轻人中的一种潮流,逐渐成为了他们记录生活的重要方式。因此,各种自拍软件都统统安排上,如果你的手机里不装上几个自拍软件,那都不好意思称自己是年轻人。但是,即便自拍软件能磨皮祛痘、一秒给你水光肌,很多拍摄问题还是很难解决,毕竟一些问题要归于手机镜头。

年末临近,各种各样的聚会就要来了,而聚会时最重要的一个步骤就是合影。老同学老朋友拍一张!新同学新朋友拍一张!公司团建年会再拍一张!当朋友很多很热闹的时候,想要掌控手机前置镜头,把大家都拍全可是很难的。nova6系列作为年轻人的5G自拍潮流旗舰,在这方面可是打下一片不一样的江山。区别于大部分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华为nova6系列前置搭载了105°超广角自拍,合照的队伍再庞大,也可以框下每一张笑脸!看来要想合照不尴尬,还是要用nova6系列105°超广角自拍拍一下!

(图片来源于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除此之外,手机前置不能自动对焦,从而成为别人的背景;夜景自拍光线不足,糊到亲妈都认不出来等多种尴尬都是自拍软件解决不了的。不过别担心,随着nova6系列的到来,这些问题都将会迎刃而解,从华为官方释放的nova6系列创意视频来看,无论是与调皮的猫咪合影,还是想要打造夜间封面级自拍大片,有华为nova6系列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和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功能,随时随地轻松拍出想要的效果。这样的“神级操作”,难怪让人纷纷留言“不就是钱包嘛,拿去好了”。

(图片来源于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不仅如此,为了让各位年轻人感受到nova6系列5G+自拍两大功能带来的炫酷体验,华为nova近日于全国十座城市的潮流地标打造nova6线下艺术装置,引发年轻潮流群体和网红大咖们争相打卡自拍,现场氛围十分火爆,就连宋继扬、周雨彤、傅菁等一众明星都前来自拍打卡,引发路人连连尖叫。

(华为nova6自拍互动装置)

原来这一系列线下艺术装置,是华为nova6联手知名插画艺术家江杉和吴盈夫妇,描绘的有关年轻人未来5G生活的畅想。在活动现场,年轻人还能通过华为nova6系列手机,感受到由105°超广角自拍所带来的大不一样的自拍体验。在105°的超广角镜头下,轻轻松松就可以拍出与艺术装置的完美合影,即刻化身朋友圈的网红潮人!同时,官方也为爱自拍的你送来了福利!通过参与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起的“nova6拼自拍”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华为nova6系列5G手机一台,赶快来参加吧!

(图片来源于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想必此刻,你已经对大不一样的华为nova6系列充满了期待!别急,12月5日全新的nova6系列即将重磅来袭,易烊千玺也将在武汉发布会现场等你!别忘了准时赴约哦~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nova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