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我晒nova 你晒6!华为nova 6拼自拍活动明星打卡召集令已发布
2019-11-27 09:4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华为“nova6拼自拍”主题活动陆续空降武汉、杭州、厦门、北京、南京、南昌、济南、重庆、成都、郑州十大城市,活动现场中不仅能提前尝鲜体验到nova6系列的105°超广角自拍,完成打卡任务者还有机会赢取最新华为nova6系列手机一台!一时间,各路潮人、花粉、大V、vlog博主都争先恐后前来打卡拍照,华为“nova6拼自拍”活动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掀起了一场十城自拍热潮。

14

(图片来源于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nova6拼自拍,与明星一起来拼“6”

据悉,“nova6拼自拍”主题活动正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可通过线下十城打卡挑战、线下打卡线上参赛、与明星或大V一起拼nova6三大方式参与活动。其中,最令粉丝们兴奋的大概就是与明星一起拼nova6的活动。这不,今天宋继扬和傅菁就在自己微博上分别发布了“我晒nova,你晒6“的活动召集令。12月4日12点前,带#再拍大不一样#话题转发明星微博,晒出有6元素照片,和明星一起拼出“nova6”,就有机会免费领取1台最新款nova6手机!喜欢他们的小伙伴们还不赶紧行动起来去晒“6”,冲鸭!

16

(图片来源于微博@宋继扬)

17

(图片来源于@周雨彤微博)

三大自拍卖点,掏空你的“荷包”

说回此次将要发布的nova6系列,自拍实力可谓是又一次实现了“质的飞跃”。朋友聚会,临散场时总会有人提出要来张自拍合影,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了起来,但由于人数太多,很多人都是半张脸在画面内,剩下半张脸在画面外飘着……人多无法同框真的超级尴尬。华为nova6系列105°超广角自拍功能,让你变身朋友里的自拍达人。以后再聚会,当众人都陷入“僵局”时,你可以傲娇的掏出自己的华为nova6手机,打开前置摄像头,选择广角模式,咔嚓一下,定格下与朋友欢聚的开心时刻。

18

(图片来源于华为终端官方微信)

华为nova6系列还有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功能,无论镜头前的你怎么动,离得远还是离得近,相机都能一直处于自动对焦状态。这么说吧,猫咪够调皮了吧?够好动了吧?但就算你是再淘气的喵,一直在调皮的移动,前置摄像头一直都会处于对焦状态,拍出的自拍照仍然是清晰得一批!“铲屎官”们听到这个功能是不是兴奋的要跳起来了,自家喵主子终于有自拍“克星”了,以后比比看看照片里到底谁可爱!

19

(图片来源于华为终端官方微信)

想一想,某天晚上你和女友逛街,她突然想要自拍,结果发现她的手机在晚上拍照很不清楚,拍出来脸黑黑的根本没法体现她的美丽,这时你神气的掏出自己的手机给她拍照,不仅背景毫无噪点,而且她面部的妆容以及表情都拍的清晰无比,此时女友一脸崇拜的看着你!这不是梦,即将发布的华为nova6系列搭载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功能,可以让你在夜晚更畅快享受美丽夜色下自拍的乐趣,再也不用担心照片模糊不清,完美展现专属于自己的颜值与夜色。

21

(图片来源于华为终端官方微信)

划重点!这款手机还是你们的爱豆易烊千玺代言的,他也会出席12月5日在武汉的新品发布会呦,一起期待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nova 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