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105°超广角自拍+5G炫酷来袭!华为nova6系列成年轻潮人最爱
2019-11-28 16:2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华为官宣将于12月5日在武汉发布华为nova6系列新品。新品发布消息一出,就迅速点燃了广大用户的热情!要知道,nova系列自品牌诞生以来,就一直深入洞察年轻人实际需求,通过技术升级为年轻人带来最极致的手机体验,可以说,nova系列对于年轻人来说,就是最亲切的朋友,最要好的玩伴。

而在nova6系列上,除了上述的这些特性肯定会保留以外,对于5G的支持让nova6 系列成为了nova系列创立以来首款支持更高速网络的产品。而目前华为官方已经放出了关于nova6系列的一些视频和真机图,为即将到来的新机揭开了冰山一角。

(图片来源于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在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的首支nova6系列预热视频上,揭晓了这款新机的主要自拍卖点:105°超广角自拍、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其中,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也是首次出现在nova系列产品上的技术,自动对焦的加入势必可以实现单人自拍背景虚化更出色、多人自拍精准定位更准确等特点,其效果值得期待。

此次nova6系列105°超广角自拍、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三大自拍亮点的升级,相比上一代产品,nova6系列在自拍的效果上会更惊艳。预热视频中给出的「no界限」、「no含蓄」、「no黑暗」也直指nova6系列的自拍新特性——105°超广角自拍、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

(图片来源于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此外在预热视频中,华为nova6 5G的真机首次曝光,女主角片中手持新机与猫咪进行了自拍,效果惊艳。从真机来看,华为nova6 5G后置镜头模组呈纵向排布。

(图片来源于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另外,还值得划重点的是,华为nova6系列还会我们带来一款全新配色,从官方曝光的信息来看,淡紫色的外观折射出金属一般的纹理和光芒,体现出十足的色彩层次感和年轻时尚感,十分适合追求个性与颜值的年轻人。

玩色彩一直是nova系列的标准,之前蜜语红和樱草金这样出位的「颜色」成为了nova系列最好的标签,想必这一次的新配色也能给很多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从nova 5系列开始,除了以往该系列产品主打的高颜值、自拍两大主要卖点外,其它配置也有了大幅升级。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6系列将支持5G网络,在正常5G网络环境下下载峰值速率将大幅提高,无论《王者荣耀》还是《和平精英》等大型手游,最快几十秒即可下载完成,即装即玩。

(nova6自拍互动装置全国十城打卡地点)

除了宣传视频外,华为也在发布会之前开始了nova6系列的官方预热活动。全新nova6系列携手知名插画师江杉、吴盈夫妇,基于nova系列年轻、时尚、潮流的品牌调性,以插画形式描绘nova6 5G潮乐园,而四幅插画以“nova6自拍互动装置”形式已于11月25日起陆续落地北京、杭州、成都、重庆等全国十城。

(nova6自拍互动装置)

(图片来源于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与此同时,华为终端官方微博线上线下“nova6拼自拍”活动同步发起,邀请年轻人参与其中,一同开启自拍狂欢。更有趣的是,在线下“nova6拼自拍”活动中,还与nova6系列的5G优势以及当下5G潮流相呼应,将5G元素隐藏在nova6自拍互动装置中,邀请广大网友一同来 “找茬”。线上线下参与“nova6拼自拍”活动的朋友还有机会赢得华为nova6 5G大奖。

令众多粉丝期待的还有此次nova6系列发布会的代言人。在之前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再度释放了一支代言人易烊千玺的小视频。视频中,身穿红色衬衫的四字弟弟十分帅气迷人,并主动邀约千纸鹤们一同参加12月5日将在武汉举办的华为nova6系列新品发布会。

(图片来源于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易烊千玺在视频中也再次强调了nova6系列广角自拍这一功能。千玺在小视频中说:“看不到吗?广一点呢?”然后他点击了一下屏幕,将原来1倍的镜头设置成了广角镜头,随着画面变大原本看不全的「nova6发布会 武汉 12月5日」信息全部显露了出来。

出色的自拍特性,强大的硬件配置,对于5G网络的支持以及全新的配色,这就是目前华为给出的nova6系列四大特性,而更多的内容我们和你一起期待12月5日nova6系列新品发布会的到来。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nova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