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3299元起强势来袭,5G标杆荣耀V30明日正式开售!
2019-12-04 16:3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荣耀V30系列作为业内第一款全系5G双模全国通手机,搭载麒麟990旗舰级5G芯片,自发布以来就备受关注!12月5日10:08,荣耀V30系列将在Vmall、京东、天猫、苏宁、唯品会、国美、荣耀亲选线上平台以及线下门店正式首销。作为5G标杆的V30系列,率先开启了5G手机新征程。3299元起售的价格相当于用4G手机的价格买到一个双模5G手机,不愧是最值得购买的5G手机。

16

荣耀V30系列能够称为5G标杆并不仅仅是一句slogan,而是在性能的方方面面具有过人之处。荣耀V30 的麒麟990+balong 5000拼片方案领先对手高通865+X55 4-6个月。一颗芯片实现2G/3G/4G/5G全网通、NSA/SA双模提供极为出众的5G连接,造就了低时延、高网速的优质体验。荣耀V30 Pro搭载了麒麟990 5G Soc芯片,是华为系第二款全集成Soc 5G手机,领先友商约1年半时间,采用领先的7nm+ EUV极紫外光刻工艺和CPU三档能效架构,可实现主流游戏满帧运行,并达到领先的性能与能效。

17

在影像方面,荣耀V30系列搭载Matrix Camera突破性相机矩阵,通过相机矩阵,将芯片、算法、光学系统进行深度融合,带来了综合、全面、平衡的软硬协同的系统影像体验。ISO感光度高达409600、支持OIS四轴光学防抖,能够实现超暗光拍摄。不用再担心光线的问题,即便是黑夜也能够拍出清晰的优质画面。1200万像素电影镜头是荣耀V30 PRO的另外一颗主摄,有效感光面积增加30%、拥有109度的超大视野。结合AI HDR视频逆光算法,能够实现超广角暗光拍摄、超广角定制视野和最近4cm的超级微距。

18

驱动中国的手机评测体验中,便称赞荣耀V30 系列的夜拍样张,照片的明亮度、细节等表现十分细腻,在附带逆光条件的环境下,整个画面的暗部细节丝毫没有受到强光部分的影响,依然呈现了更多夜晚细节特征。

荣耀V30系列电影镜头的加入,让我们在拍摄视频和Vlog的时候,变得更加得心应手。近期荣耀举办的朋友圈电影节便是运用电影镜头的新玩法,将拍电影不再局限于运用专业设备,而是让每个人都有成为电影导演的机会。

19

除了拍照性能的升级,荣耀V30系列还带来了新的拍摄玩法。背景切换功能让你足不出户便能畅游世界;照片复活功能不仅新潮有趣,还使得AR、VR在更多的5G场景下得到应用。

荣耀V30首销即将开启,性能强劲并且价格亲民的5G双模手机相信又是一款爆品手机。预售就非常火爆的荣耀V30系列,首销很可能迎来新一波高潮。首销购机的朋友还能专享荣耀X Sport PRO耳机100元优惠,线下购机赠送V30礼盒。等待了很久的朋友,明日10:08赶紧抢购吧,成为“第一波吃螃蟹的人”。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荣耀V30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