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装修家居 > 正文

未来已来,全屋智能化的租房体验触手可及
2019-12-13 11:5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住在全屋智能化的房子里,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在炎热的夏天,你从室外回家进到房间时,空调已经提前被打开,整个房间的温度变得温暖舒适;慵懒秋日的早晨,你怕自己睡过头,然而窗帘自动拉开,把阳光和清醒一同带给你;外面天气不太好的时候,新风系统又会自动净化,把新鲜的空气带进房间……全屋智能化,并不是单纯的居住,而是和房子交流,一年四季都被房屋所“细心照顾”。

这样全屋智能化的体验,实际上离我们并不遥远。几天前,长租公寓品牌自如发布自如整租4.0、自如友家6.0、自如寓2.0、闺宿、豪宅3.0等新产品,以“更美、更环保、更科技”为核心,其CEO熊林宣布,自如全线产品正式进入全屋智能化时代。

5

智能场景开启全新舒适生活

作为自如2020年最重要的新产品,“整租4.0”可以算是“更美、更环保、更智能”的集大成者。

不论是门锁、网关、温湿度感应器,还是窗帘、空调、热水器、新风系统,你只需要通过一个手机App,就可以轻松“对话”相应设备。比如,你担心北方的冬天有点冷、暖气又不够,就可以设定空调在凌晨增加温度;抑或是担心上班忘了关家里的电器,可以设置出门后家里电器进入省电模式……无论哪一种选择,都可以在家里打造自己的“舒适区”,感受智能化带来的轻松和便捷。

6

除了拥有智能化的生活方式和“高颜值”的外观,整租4.0同样对租住环境进行了升级。据了解,包括整租4.0在内的全系新产品均在不同程度引入了深呼吸2.0标准,该标准配置净醛空气净化器、智能新风机等设备,还升级装修主辅材、家具板材等材料,让你在房间里能够感受纯净的空气,随意“深呼吸”,让身心更放松。

2020年开始,全屋智能住房体验已经从电影走向了现实。

自如寓2.0打造多元智慧生活社区

除了整租4.0,今年自如还有另一大重头新品——自如寓2.0。

关注过将府自如寓的网友可能会知道,2018年,自如这栋公寓在改造完重新推出后,就被不少媒体称为“全智能公寓”。到今天,这栋自如寓的智能化成果在去年的基础上,更是升级到2.0阶段。

有多智能呢?在将府自如寓中,引入了自如独立研发的“Z-Link智能家居系统”,将安防、厨卫、家用电器等软硬件设施纳入统一智能网关,同时将24小时健身房、轻食餐厅、共享公区等生活场景融入其中,生活空间更多元。

7

当你窝在家中的沙发看电视时,就已经可以预定楼下健身房的私教课程;从健身房出来,无须担心房间内的温度对大汗淋漓的自己“不够友好”,因为智能系统可以提前调整房间内的温度;而当你回到家,想换下被汗水浸湿的衣服时,窗帘也早已稳妥的拉上。

另外,将府自如寓中,还有一位特殊的“住客”——智能机器人小木。每当打开电梯门,小木发现自如客比较多时,它都会客气地表示“现在人比较多,你们先上我后上”,它还会很礼貌地告诉自如客,快递或者外卖已经到达。智能机器人的礼貌和有趣让它深受欢迎,也为这栋全智能化的公寓添上了一笔温馨有趣的色彩。

目前,自如全智能化的房间即将突破1万间,每个智能化房间里的户均智能设备超过了16件。自如CEO熊林表示,智能化是空间与人交流的纽带,自如作为空间居住服务的提供者,将从设备、场景到社区推进未来居住空间的全面智能化,提高居住的安全性及便捷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自如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