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荣耀V30系列全方位领跑5G 5G标杆不止于快!
2019-12-20 11:4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荣耀首款双模5G手机——荣耀V30系列自发布以来,便备受瞩目,在12月5日首销当日更是取得了三秒破亿的惊人成绩。3299元起售的价格,这本本来是一部4G手机的价格,但现在却可以体验到荣耀V30双模5G全国通,作为5G标杆荣耀V30,现在被网友们称作2020年值得购买的5G手机!

 一.跑分性能

作为业内第一款全系5G双模全国通手机,荣耀V30系列搭载了麒麟990 5G Soc芯片,该芯片芯片在一颗指甲大小的芯片上集成了103亿个晶体管,成为国内首个集成度超过百亿晶体管的芯片是继华为mate30 系列后的业内第二款,采用CPU三档能效架构,最高主频可达2.86GHz。有2×A76 based@2.86GHz超大核+2×A76 based@2.36GHz大核+4×A55@1.95GHz小核的三档能效CPU架构,升级16核Mali-G76 GPU,最高主频可达2.86GHz,同时还集成了自研达芬奇架构NPU,硬件性能与AI性能都是处在行业的顶端。并且此手机的跑分实力十分强大,高达426862的跑分,在跑分排名中属于顶级排名,可见其性能十分强大!

二.5G性能

荣耀V30系列作为荣耀首款双模5G全国通手机,同时支持SA组网和NSA组网,适用范围更加广泛,此前三大运营商都已表态SA是未来5G组网方向,未来5G网络为NSA/SA混合组网。并且明年国家将会大力建设5G基站,届时将会限制NSA入网,现在的单模5G手机明年将不能入网5G,从而降级成为4G手机,而5G双模手机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目前友商手机除华为系列之外在售的5G手机都是单模5G手机,而且高通双模处理器骁龙865才刚刚发布,至少要等半年才能上市,目前可以确定的是骁龙865处理器依然采用外挂基带5G芯片的解决方案,并非集成5G芯片。众所周知,集成基带在功耗控制和信号稳定性上明显要优于外挂基带。这种外挂基带的方案,技术相对落后,并且有着功耗高、发热严重、续航差以及手感沉重等一系列弊端~正因如此,荣耀才敢说“领先对手一年半的时间”! 而且目前除了SA组网与NSA组网,国内大部分的5G基站都是由华为所建设,华为与荣耀手机可以根据基站特性优化网络,可以保证华为与荣耀用户拥有着国内最优秀的网络体验!

 三.影像技术

影像技术方面,荣耀V30系列采用了多维相机矩阵这一突破性相机技术,通过相机矩阵,将芯片/算法/光学系统进行深度融合,借助自研的达芬奇架构NPU和麒麟ISP图像处理单元的处理能力,进而带来综合影像能力质的提升,彻底告别线性堆叠硬件像素的发展方向~

在拍照参数上,荣耀V30系列前置摄像头采用了与华为Nova6算法调教都相同的3200W+800W摄像头。并且,目前华为Nova6在DXO排名第一,同时也就相当于荣耀V30系列在DXO排名第一。在后置方面,荣耀V30超感光相机矩阵采用4000万超感光主摄+800万长焦镜头+800万超广角镜头。而荣耀V30 Pro则进一步升级,使用双主摄方案,搭载了一颗深度定制电影镜头,拍照效果十分出色。

值得一提的荣耀V30系列此次使用华为mate30同款华为系列“最强主摄”索尼 IMX6000摄像头,首次配备RYYB技术,进光量较普通传感器增加40%,性能十分强大。对比苹果最新的旗舰手机iphone 11 pro max巾帼不让须眉,有着更好的夜拍能力。同时深度定制的定影镜头功能也很出色,是继华为mate30之后第二款搭载深度电影镜头的5G手机,可以提供硬件级降噪能力,用户们在拍摄视频时可增加频域降噪过程,降噪能力提升20%,使暗光环境下拍摄视频更加清晰具有专业级五轴智慧防抖功能,用户们即使在抖动的场景中也可完美成像;不仅如此还有16:9定制传感器的那枚电影镜头,4K拍摄以及诸多功效就是为了拍电影级别视频,尤其在暗光、抖动的场景更能体现出应用价值。此外,还有极为强大的4K超清延时摄影、双屏拍摄以及广角视频功能十分丰富。

总结:

“5G标杆 不止于快”荣耀V30作为5G标杆无疑引领着5G手机的发展方向,5G手机哪款最值得入手,荣耀V30系列才是最佳的答案!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荣耀V30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