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狙击iPhone11 华为nova6 5G双模双卡全网通疾速秒赢
2019-12-27 17:2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按照历史经验,大家都知道5G引发的手机换代往往在商用的第二年爆发。2020年将成为各大手机厂商争夺5G市场的关键节点,这已经成为行业和广大消费者的共识,但也有不少消费者依然在徘徊犹豫,是否要在这时入手一部5G手机。

回想2007年,iPhone问世,苹果曾引发3G换机热,而在今年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之后,笔者身边却鲜少换苹果iPhone 11系列的,不止我亲身感受如此,各调研机构的权威数据也证明:今年,苹果用户的忠诚度确实有所下降。就在上个月月初,消费者研究公司(CIRP)发布的报告也指出了苹果用户留存率下降的问题。而在国内市场,根据Quest Mobile的调查数据,2019年上半年,约46%的iOS用户在换机时选择投入安卓阵营,这一数字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8%。其中,27.8%的苹果用户在换机时选择了华为。

那么这种两极化的情况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相信除了苹果iPhone系列本身的创新乏力之外,5G也是影响消费者换机决策的重要原因。随着国内5G商用化进程的加速,不少用户都选择了华为5G机型,就比如近期发布的华为nova6 5G,一发售就令无数年轻人为之沸腾。

5G的到来对于爱尝鲜的年轻人来说,无疑是令人兴奋的消息,打游戏、追剧、看直播都会迎来全新的畅快体验。对于年轻人来说,再多的讨论都不及直接上手拥有的好,而一向最懂年轻人的华为nova6 5G趁势来袭,让年轻人的5G梦想照进现实。单就5G网络优势这一点,恐怕iPhone11就要望尘莫及了。

华为nova6 5G充分发挥华为在5G技术上的行业领先优势,支持SA/NSA双模双卡,更重要的是,它还支持六频段全网通,让我们能尽情享受稳定的5G网络。目前市面上部分5G手机为了成本“砍掉”了六频段支持,仅支持n41和n78双频段。其中n41,n79是中国移动5G必选频段,n78是中国电信、联通必选频段。如果你是移动用户,那么购买不支持n79频段的双频5G手机就无法在未来享受到稳定的5G网络,除非办理“携号转网”或是更换手机号才行。

关于这一点,国家早有相关规定,规定2020年1月1日起不准不支持n79频段的5G手机入网,而像华为nova6 5G这样兼容六频段的5G手机,才能真正保障你“一机走天下”。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把华为nova6 5G手机称为年轻人的第一款真正的5G手机的原因。

有了华为nova6 5G,年轻人与5G的亲密接触再也不是遥不可及的梦,不仅如此,比起iPhone11近万元的价位,华为nova6 系列的性价比也会高很多,入手门槛也不高,让大部分年轻人都可以轻松跨入5G时代。华为nova6 8GB+128GB版售价3199元;华为nova6 5G 8GB+128GB版售价3799元,8GB+256GB版售价4199元。今天,华为nova6系列京东小魔方震撼开启!nova6系列享12期免息,现场还有多重惊喜等着你!每天10.4元起get千玺同款nova6 5G手机,更多福利请上京东小魔方,了解nova6新品信息!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nova6 5G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