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移动系统 > 安卓开源 > 正文

元旦假期外出,ColorOS 7 快捷操作安全加倍
2019-12-31 15:5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20年元旦放假一天,有外出游玩计划的小伙伴多数选择就近出行,毕竟一天时间出行较远并不现实。驾车公交等短途交通工具成为元旦出游首选,使用手机查看或导航路线成为必然操作。在易用性上深耕的ColorOS 7 针对驾驶及行程提醒做了相应优化,让用户出行更加便捷安全。

Breeno驾驶模式 智能切换场景

作为ColorOS 7 中人工智能的化身,Breeno 智慧化进一步提升。元旦开车出门游玩,Breeno智能切换场景模式将发挥作用,只要识别用户进入驾车导航或连接车载蓝牙,就会自动开启驾驶模式,预测交通路况。无需反复操作手机,直接为你自动切换驾驶模式。同时,在驾驶模式期间,ColorOS 7 能够避免通知提醒、减少打扰,让你在开车时更加专注。同时,还可以使用Breeno 悬浮球快捷呼起Breeno语音和返回地图应用,为你接下来的行程保驾护航。

image.png

 Breeno地图建议 智能规划行程

元旦期间若时间允许有飞行计划,ColorOS 7 会根据你的订票信息自动在日历中添加飞行行程,并在适当时间建议你提前做好出行准备,提供导航、开车、订酒店等相关服务,并且Breeno地图建议会智能分析前往机场道路的交通状况,在合理的时间提示你提前出发,避免因前往航站楼路上拥堵而耽误行程。除此之外,如果元旦期间没有出行计划,想要看电影放松身心,Breeno地图建议也能提前通知你前往电影院,智能规划行程,成为你的贴身管家。

image.png

Breeno实时公交卡片提醒 避免误车或过站

在元旦乘坐公交出行场景下,Breeno建议也能够通过你导航的行程,以实时公交卡片提醒公交车距离公交站还有多久,即将到达目的地也会提示你做好下车准备,避免误车或坐过站。

image.png

悬浮闪回键加持 出行一目了然

在出行的时候,难免会同时使用多个应用,包括Breeno出行场景在内等多个应用均可使用ColorOS 7 中新增的闪回键,将关键信息悬浮于屏幕最上层,在导航的过程中不耽搁其他操作,允许在多应用之间切换自如,使得手机操作更加高效便捷。

如何让日常出行变得更轻松便捷一直都是ColorOS 思考的问题,在ColorOS 7 中借助Breeno本身的智能规划提醒和闪回键快速跳转、快捷切换特性,为用户打造一站式管家服务。配合刚发布不久的OPPO Reno3 Pro 5G视频手机,视频超级双防抖,从日常生活到极限运动都能保证画质的清晰,让这个元旦从出行游玩到记录美好都得心应手。所以,这个元旦你准备去哪里玩耍?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ColorOS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