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移动系统 > 安卓开源 > 正文

魅族 Flyme 联合微信“搞事情”
2019-12-23 17:5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今年8月28日的魅族16s Pro发布会上,魅族正式发布"轻若有灵"的Flyme 8系统,该系统采用Alive Design的全新设计理念,使得系统更快更流畅。而Flyme 8系统中灵动壁纸、小窗模式2.0、游戏模式4.0等功能受到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

今日,魅族Flyme又联合微信推出新功能,又博得不少网友欢呼追捧。原来今天10点30分Flyme官微宣布,魅族 Flyme 联合微信带来全新的智能选图功能。

51

智能选图功能的推出解决了不少人在使用微信时遇到的困扰;聊天给对方发图时,由于系统相册图片太多又杂乱无章,往往有不少人翻到手酸才找到自己想要发出的图片。这样直接翻找系统相册不仅效率低,而且很影响用户的心情。而魅族Flyme新推出的一项新功能,有效解决了这一烦恼。据悉,魅族 Flyme 联合微信带来全新的智能选图功能,能智能分类用户想要发送的图片,一键高效快捷搜索图片,让用户在微信选图时不再乱糟糟。

52

Flyme官微的这条宣布推出新功能的微博一发布,立马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表示:Flyme 8系统"真会玩",也有不少网友表示:期待魅族Flyme的更新,想要进入内测系统。据悉,在更新前的Flyme 8.19.12.18内测版本中,Flyme系统已经整合智能选图功能。使用路径为:微信聊天界面点击右下角+按钮——相册——右上角搜索,上述内测版固件还新增了音量键调节音量振感。除此之外,本次更新还包括修复微信闪退的现象,修复图库偶现闪退的现象,解决偶现收不到短信,解决Spotify后台被杀,解决部分机型多任务卡片显示不全,解决设置、电话页面四周显示黑色,修复关闭Aicy 识屏选项后,长按仍能进行识屏的现象,修复横屏状态下游戏助手在屏幕中间半透明显示的现象,解决部分机型 mBack 左右滑动切换任务失灵这9大问题。

53

值得关注的是,目前内测版已经整合该功能,Flyme 官微提到将在 12 月 24 日更新的 Flyme 8 体验版固件中推送。不少网友对魅族Flyme 系统表示支持,希望魅族科技不断推出新功能,优化已有的系统,带给用户更多新的体验感。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魅族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