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再见,2020你好!

忙忙碌碌又一年,2019已经过去,对于新的一年我们充满了期待。尤其是还有一个月不到的春节,这一定是13亿中国人共同的期待了,想要过一个有趣又实惠的幸福年少不了两大件:春节红包+年货节。

26

近日,作为年货消费的主阵地苏宁易购打响了年货节第一枪。今年的苏宁年货节将围绕“有红包,才是幸福年”的主题,从2020年1月1日起拉开幸福年狂欢大幕,光听这主题,就让人感觉很幸福有没有,因为有红包!有红包就很奈斯!据悉今年苏宁发放20亿春节红包为消费者春节助兴。

玩苏宁“天天发现鲸”瓜分20亿红包

双十一期间“天天发现鲸”活动与“狮晚”的联动,为消费者放送10亿红包,引爆了全民养“鲸鱼”的购物狂欢。现在,为了欢度春节,“天天发现鲸”活动加码到20亿红包,活动时间从即刻起,至2020年1月17日,苏宁易购APP、苏宁小店APP、PP视频APP同步线上开启。怎么瓜分这20亿红包呢?准备收藏好以下红包攻略!

一句话总结就是:9大招集福气,组队PK鲸等级,城市鲸鱼等级PK,瓜分20亿买买买。活动期间,消费者通过逛店铺、逛年货、买年货、看会场视频、看年货直播、去小苏的农庄、玩狮狮连萌、分享活动、到其他业态领福气等9大招可以收集到福气值。收集到的福气值越多,福袋将变得越大,鲸鱼升级也越快,可领取的红包金额也越大。

期间拉队友组队“比武”,队伍等级越高瓜分红包越多。其实简单理解,你怎么变成一个养鲸鱼小能手就好啦~鲸鱼等级越高,瓜分红包越多,瓜分到的红包以及抢到的年货节优惠券就可以快乐地买买买啦!

27

28

29

31

 

全场景联动参战年货节,走到哪红包跟到哪!

苏宁年货节和其他电商平台最大的不同在于,苏宁年货节不仅局限于线上,而是苏宁全业态、全场景参战。2019年,苏宁完成了收购家乐福、万达百货等零售场景的战略布局,多年来苏宁始终在积极布局场景零售,如今,苏宁已经形成了线上+线下覆盖“百货、家电、影院、婴童、体育、精品超市、快消领域大卖场”等的全场景购物圈。

32

所以,今年苏宁年货节,你可以在网上、在门店,在城市、在乡村,在任何苏宁能够覆盖到的地方,都能买到好年货以及抢红包。总之就是一句话,走到哪逛到哪,苏宁春节红包跟到哪!

33

作为年前最后一波全民购物节,年货节不仅是促销节日,更是一种中国人的情怀。苏宁年货节在物流、渠道、玩法、价格和服务等层面不断创新升级,实实在在带给消费者优惠和快乐,相信在苏宁和品牌商的共同努力和不断创新之下,消费者2020年肯定能开心过个幸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