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系统技巧 > 正文

ColorOS 7 如何挖掘Reno3 Pro潜力?一看便知
2020-01-03 18:0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OPPO Reno3 Pro赶着2019年的最后一天开售了,作为5G视频手机,不难看出,2020年OPPO押宝用户对5G网络和视频拍摄的需求将会进一步激升。相比之下,系统的易用性更是决定了手机的基础体验,在新机OPPO Reno3 Pro身上,ColorOS 7 前来加持,为体验保驾护航。作为手机体验的基础,软硬完美结合才能最大程度发挥出手机本身潜力,如果你准备入手OPPO Reno3 Pro,那么不妨继续往下看。

Breeno新肉身 智能新境界

如今已告别了2019年,除了5G话题,人工智能也是全民热点。在ColorOS 7 中, Breeno就是人工智能的化身。如今很多手机的虽有智能助手却如同人工智障一般,甚至让用户哭笑不得。ColorOS 7 一直都在对Breeno进行更迭优化,使用OPPO Reno3 Pro则给了Breeno反应飞快的肉身,让智能达到新境界。

34

比如,如果你平时自我规划能力较差,可通过智能学习作息时间给自己制定计划。Breeno 能在你起床之时弹出晨间建议卡片,提醒你的今日行程和穿衣搭配,相当于你的贴身管家,帮你照顾起居;出行之时,Breeno还能通过提前设定好的通勤时间,主动推送公交建议,合理安排出行;多轮对话,实现美食智能推荐,一句话直达排号、导航等更是基本操作。

35

全民Vlog 即录助你成为剪辑师

随着短视频的火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用视频记录自己的生活点滴。可是剪辑视频毕竟还是有不小的学习和制作成本,如果你是视频小白,那么ColorOS 7 中的即录Soloop可能是你的救星。

36

借助OPPO Reno3 Pro的视频超级双防抖记录清晰画面,再利用即录 Soloop一键剪辑、调色、配乐,哪怕增加字幕都不用亲自动手,让你秒变剪辑师,特别是视频相比图片分享到朋友圈微博等社交软件更能收获别人的注意力。用ColorOS 7 中的即录Soloop,你就是生活中的剪辑师,等你的第一支Vlog亮相呦。

37

加入UI First 点按之间丝滑般享受

经常说想换手机的用户往往是觉得手机用了一段时间后,发现不如刚买的时候畅快。其实一方面是手机本身硬件本身不给力,另一方面是系统和硬件之间的优化并不理想。OPPO Reno3 Pro在硬件方面毋庸置疑,为了能够激发出硬件潜力,ColorOS 7 中加入了UI First,由端云智能编译、智能内存优化、智能即时响应和软硬结合抗老化组成,从底层保障ColorOS 7的流畅性。

38

换句话说,Reno3 Pro借助ColorOS 7 的软硬结合抗老化技术能最大程度提升硬件读写性能、进行实时碎片整理,改善卡顿问题,让手机长期使用后依旧流畅。或许在你一开始的时候没有感觉,长期使用之后就能感受到点按之间丝滑般畅快依然如初,这便是UI First的功劳。

Smart 5G加持 网速快上加快

2020年5G手机必将迎来爆发式增长,OPPO Reno3 Pro 在硬件层面支持了 SA / NSA 双模式 5G 网络。如今依然需要手机厂商解决5G带来的功耗发热等问题,ColorOS 7 也在5G调试方面下了苦功夫,Smart 5G的使用可以最大程度解决以上问题。

39

首先通过5G智能调度,能够根据 APP 运行所需网络带宽匹配传输策略,延长手机续航,让每一度电都用在关键之处。5G + WI-FI 双通道同时开启 ,更是能够让上网直冲峰值。让你看电影拖到哪里看哪里,抢红包快人一步,玩游戏分秒必争。看似各家都使用了5G技术,实际上各自却有着不同的优化方向。

41

OPPO Reno3 Pro的到来让用户对5G手机有了更多选择,硬件的强悍再加上ColorOS 7 本身的畅快高效体验,让其本身竞争力激增,不出意外今年5G手机市场之争又将是一场苦战,OPPO也将有更多5G手机的亮相。或许你现在感受到5G的只是网速加快,然而在此基础之上,将会衍生出更多新爆款应用和多维度使用场景,它们可能已经悄然而来,只是现在的你还未感知,也或许就在明天。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ColorOS 7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