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新年换机Reno3 Pro 5G、华为nova6 5G、iPhone11谁值得买
2020-01-06 09:5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岁末已至,又到了亲朋好友聚会的美好时刻了,当然也到了一年的换机高峰,毕竟谁不想拍出新年最美的照片呢?那么,年轻人换手机最关注哪些方面?颜值要高,自拍要好,游戏性能要强,网速要快,以上都对,但还有一个终极决定性因素,价格要合适,种草门槛低。今天,就和大家一起聊聊,最受年轻人关注的三款手机华为nova6 5G和、OPPO Reno3 Pro和iPhone11,看一看到底谁才是更适合年轻人的潮流手机?

自拍越美越出众

过年聚会少不了和大家合影留念,但往往不是你不入镜就是她的脸只有半边入境,总是不能让每个人都美美的呈现出最好的模样。但是,如果拥有一部华为nova6 5G手机,一切将大不一样。华为nova6 5G搭载前置105°超广角自拍,让照片画幅更大,看看这自拍效果,一次容纳更多人入镜,想怎么拍就怎么拍。

(由华为105°超广角自拍模式拍摄)

除此之外,华为nova6 5G手机还带来3200万前置自动对焦功能,其搭载Close loop马达自动对焦,结合先进的算法调节,能够实现在20cm到120cm(自拍杆场景)的距离自拍时,都能准确对焦在主体面部,实现“远近都清晰”。

而以上两点都是OPPO Reno3 Pro和iPhone11前置自拍所不具备的功能,相对于nova6 5G的105°前置超广角双摄配置,OPPO Reno3 Pro仅有3200万前置单摄、iPhone11前置1200万像素更是不值得一提。对于OPPO Reno3 Pro而言,它的优势本就不在自拍上,而iPhone11贯彻了苹果手机拍照的核心“真实”,所以想要拍的美的年轻人恐怕接受不了。

5G出众性能强悍

说起5G想必大家现在已经不陌生了,但是关于什么才是真正的5G手机,或许很多年轻人还并不是很明白。先来小科普一下, 华为nova6 5G搭载了麒麟990新旗舰芯片,充分发挥华为在5G技术上的行业领先优势,支持SA/NSA双模双卡全网通。

除此之外,华为nova6 5G支持6频段全网通,包括n1、n3、n41、n77、n78、n79。在这6个频段中,国内运营商使用的是n41、n78和n79三个频段,其中n79是移动独享频段。要知道,虽然有些手机号称实现了5G双模,但为了成本考虑,或多或少的砍掉了部分频段,OPPO Reno3 Pro 5G就是其中之一,它砍掉了n79频段,总共只有3个5G频段,这也就是说,在特定场景下使用这款手机将无法享受到移动5G。而如果你拥有了6频段全网通的华为nova6 5G,便能实现真正的“一机在手,天下我有”。

值得一提的还有,华为nova6 5G搭载的是麒麟990处理器,最高主频可达2.86GHz。在麒麟990的加持下华为nova6 5G打开手机应用速度将会更快,日常体验更加流畅,5G的畅快体验也更加舒服。而相较之下,OPPO Reno3 Pro 5G的高通骁龙765G芯片则显得逊色不少,这款芯片只是高通中档7系列芯片,和2000元左右的手机采用的是同款,性能不言而喻。iPhone11搭载了A13处理器,应对大部分的日常应用是绰绰有余的,但是,据中国电信2019年终端洞察报告的数据称,麒麟990芯片在硬件算力、定点能力等AI性能方面超过苹果的A13芯片。而年轻人期盼的5G,在iPhone11身上也没有等到,难免让不少人失望。

综合以上对比,关于手机实力想必大家已了如指掌,但是关于种草门槛,还是价格是核心,OPPO Reno3 Pro 5G的售价3999元起,而iPhone11则要5000左右,那么华为nova6 5G呢?华为nova6 8GB+128GB版售价3199元;华为nova6 5G 8GB+128GB版售价3799元,8GB+256GB版售价4199元。比较之下,这个新年入手华为nova6 5G性价比更高,显然更明智!最近,还有年货节优惠活动,正是购机好时机。

1月6日-10日,华为年货节暖心上线,新年感恩回馈,年年有礼!多重福利大放送,全场最高优惠800元,华为5G手机全系24期免息,新款MateBook D火热上市!更有互动赢Mate30 Pro 5G/nova 6 5G、疯抢¥10000年货节红包等惊喜好礼,更多优惠详情请登陆各大电商平台华为官方旗舰店了解。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nova6 5G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