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春节假期旅行 华为nova6 5G 和Reno3 Pro 5G该带谁?
2020-01-06 09:5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元旦已过,春节的脚步还会远吗?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在春节假期出去旅行,和自己的亲朋好友在新的地方纪念新一年的开始,打卡拍照记录美好瞬间。这时,一部好用的手机就显得非常重要了。今年是5G手机的爆发年,市面上有不乏各种各样的5G手机,像OPPO Reno3 Pro 5G和华为最新推出的华为nova6 5G都是年轻人比较喜欢的型号。而到底这两款手机哪一款更胜一筹呢?

春节假期马上来临,与朋友玩游戏、拼手速抢红包等关键时刻,也是考验手机的重要时候,华为nova6 5G是6频段全网通,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5G网络的所有5G频段。即使是去到信号不好的地区也能畅快游戏,抢红包手气最佳根本不给别人机会。相比之下,OPPO Reno3 Pro只支持3个5G频段,在郊区、乡镇等地区,相对弱势。而iPhone11压根不支持5G。比较之下还是选择华为nova6 5G靠谱。

此外,华为nova6 5G采用先进的智能双卡切换技术,在5G网络覆盖时优先选择5G上网,5G信号不佳时自动连接4G网络;在主卡信号不佳时,更可以将数据自动切换到副卡,为用户带来更流畅的上网体验。在一卡进行VoLTE通话时,另一卡依然可以上网和收到VoLTE来电,让你不会错过重要电话。

除了5G优势外,nova6 5G自拍能力也深受年轻人喜爱,笔者发现像时尚设计师季蔚然、盘尼西林鼓手小羊、时尚旅行博主王小猴等一众明星达人都在为华为nova6 5G手机打call,他们用自己的时尚追求和人生态度,诠释了华为nova6 5G的时尚魅力。

春节假期穿上新买的漂亮衣服,当然要拍出最美的一面。亲朋好友聚在一起必定是要来一张自拍合影,但总有几个人拍不全,往往这时候都恨不得自己是个“长臂猿”。而华为nova6 5G可以急救如此尴尬时刻。其搭载了105°超广角镜头是普通前置镜头的2倍,能容纳更广阔画幅,别说三五好友,就算是一群大部队也能让你拍出完整的集体照。而OPPO Reno3 Pro在前置自拍和大多数手机一样,并不支持超广角自拍,而且只有一个3200前置单摄,所以在多人合影这件事上表现稍逊。就像时尚旅行博主王小猴所说的,在旅行路上有了华为nova6 5G,自己也能跟更多更美的风景合拍,从而也发现了更多可能。华为nova6 5G的105°超广角自拍,为王小猴带来了105度的沸腾人生,她与世界走的更近,更合拍,助她大不一样。

(王小猴态度视频截图)

现在年轻人的朋友圈秀照已经不满足于正儿八经的“证件照式自拍”了,创意的自拍照也是集赞的法宝之一,“妆容特写”、“自拍仿他拍”……年轻人把自拍玩出了花儿,同时对前置自拍镜头的对焦要求也越来越高。华为nova6 5G是目前市场中极少数前置镜头配备自动对焦系统的手机,搭载的Close loop马达自动对焦,结合先进的算法调节,能够实现在20cm到120cm(自拍杆场景)的距离自拍时,焦点始终对焦在主体面部。就如时尚插画师季未燃在态度视频中演示的,无需刻意寻找"对焦点",不受距离束缚,华为nova6 5G总是能实现“远近都清晰”。而OPPO Reno3 Pro的前置不支持自动对焦,距离过近就会严重失焦,所谓创意照片就是无稽之谈。

(季未燃态度视频截图)

再来说说夜景自拍,华为nova6 5G领先的3200万前置人像超级夜景2.0功能,暗光夜拍也能获得不错的照片效果,让年轻人的夜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如此优秀的自拍效果,让盘尼西林乐队鼓手小羊也爱不释手,用华为nova6 5G人像超级夜景2.0照亮自己心中热爱,是小羊通过nova6 5G表达出的个性态度。相比之下,OPPO Reno3 Pro的前置虽然同为3200万,但f/2.4的最大光圈还是稍小于前者,也无暗光自拍加持功能,比起华为nova6 5G在出片率上略显不足。

(杨宇昊态度视频截图)

至此,再说回三位明星达人与华为nova6 5G共同拍摄的视频所传递的态度,不难发现,这与华为nova系列一直倡导的年轻人有趣、乐观、正能量的生活态度不谋而合,也是nova系列与所有不忘初心,坚持梦想的年轻用户间的共鸣所在。

想必阅文于此,正在犹豫的你心里已经有了答案,年末大促在即,1月6日-10日,华为nova6 8GB+128GB版售价3199元;华为nova6 5G 8GB+128GB版售价3799元,8GB+256GB版售价4199元。1月6日-10日,华为年货节暖心上线,新年感恩回馈,年年有礼!多重福利大放送,全场最高优惠800元,华为5G手机全系24期免息,新款MateBook D火热上市!更有互动赢Mate30 Pro 5G/nova 6 5G、疯抢¥10000年货节红包等惊喜好礼,更多优惠详情请登陆各大电商平台华为官方旗舰店了解。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nova6 5G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