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2020春节送礼佳选!华为nova6 5G成年轻人必Buy礼物之一
2020-01-09 14:5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019年的余韵还没有完全过去,我们就已经开启了2020年的新篇章,步入1月份,就意味着最热闹的春节就要来临了,家家户户欢聚一堂的日子着实让人期待。想必很多离家在外的小伙伴已经凭借着非凡的手速抢到了一张来之不易的车票,如果说抢票靠运气和手速,那么置办年货、准备给家人朋友的新年礼物就更要花费心思。新年送礼,究竟送什么礼物才是既实用又时尚,不管是自己用还是送给别人当礼物都能称心如意的呢?

(华为nova6系列普罗旺斯配色)

想选择一款够吸睛又非常实用的新年礼物,紧随潮流准没错。我们都知道, 2019年是5G元年,已经有很多地方都覆盖了5G网络,各大厂商也在加紧脚步推出5G手机,2020年,5G网络的发展会更加迅猛,在2020年伊始,紧随趋势入手一台5G手机,就是GET了一张2020 5G“特快列车”的车票,让你能够尽享5G速度!那么,如今市面上这么多5G手机,我们究竟该如何选择呢?

上个月发布的华为nova6 5G,绝对可以满足你对5G手机的一切想象,高颜值、强劲的自拍功能,流畅稳定的5G网络体验,当属最潮、最强、最实用的2020新年礼物佳选。

(华为nova6系列普罗旺斯配色)

平常大家在玩手机时最担心的,无外乎是打游戏因为网络延迟和卡顿拖累队友,看电视剧看到正精彩的地方时候开始停顿。而这些情况,在华为nova6 5G的世界里统统不存在! 这是因为,华为nova6 5G不仅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更是6频段全网通,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的所有5G频段,不论你使用移动、网通、电信的5G卡,都可以畅游全国5G网络。不仅如此,华为nova6 5G还采用了先进的智能双卡切换技术。在5G网络覆盖时优先选择5G上网,5G信号不佳时自动连接4G网络,能够为用户带来更流畅的上网体验。

nova系列一向考虑年轻用户群体对手机的需求,聆听年轻人内心的声音,从年轻人的需求出发。除了满足年轻人对5G速度的渴望,华为nova6 5G的外观设计以及强大的拍照功能,也都让年轻人爱不释手,尤其是在自拍方面做到的大幅进步,让nova6 5G得以成为备受年轻人喜爱的自拍利器。

(华为nova6系列普罗旺斯配色)

华为nova6 5G搭载前置105°超广角镜头,画幅可以达到普通镜头的2倍,解决了以往我们自拍时拍不全的问题,另外,华为nova6 5G凭借着前沿的人景分离的畸变校正算法,将人景分别处理,使用透视投影去处理背景畸变,球极平面投影去处理人脸畸变,实现人景俱佳的超广角自拍效果。业界领先的前置搭载的32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结合先进的算法调节,在20cm至120cm的距离自拍时,可实现精准对焦主体面部,无论是在近处自拍还是远处自拍都能达到让人满意的效果。全新升级的人像超级夜景2.0,凭借强大Kirin ISP 5.0图像处理技术,能够让优化后的画面噪点更少,夜景更加通透纯粹,夜晚自拍更加真实漂亮。

(由华为nova6 5G前置105°超广角模式拍摄)

就连备受喜爱的青年演员张雪迎也被华为nova6 5G的自拍实力牢牢圈粉,在微博晒出使用nova6 5G拍出的超广角自拍,通过张雪迎小姐姐的照片我们可以发现,人物身后的景色十分宽广,人像主体也十分自然真实。

(张雪迎华为nova6 5G自拍样张)

一番总结下来,nova6 5G为潮流的年轻人带来的疾速5G网络以及优秀自拍功能、高颜值的外观设计等,都让nova6 5G在年轻群体中备受好评,可以说,这是一款专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5G潮流娱乐旗舰,是年轻人在2020年春节期间的送礼佳选。

说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心动想要入手了呢?1月6日-10日,华为年货节暖心上线,新年感恩回馈,年年有礼!多重福利大放送,全场最高优惠800元,华为5G手机全系24期免息,新款MateBook D火热上市!更有互动赢Mate30 Pro 5G/nova 6 5G、疯抢¥10000年货节红包等惊喜好礼,更多优惠详情请登陆各大电商平台华为官方旗舰店了解。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nova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