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为什么达人对nova6 5G一见倾心 对比完iPhone11就知道
2020-01-13 10:2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年关将至,打算给自己换一部手机的年轻人越来越多,大家也开始纠结起来,2020年到底买哪款手机好呢?相信对不少人来说,通常在挑选手机的时候,首先会在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之间犹豫,比如今年的iPhone11在各方面都比之前有所长进,到底该不该入手呢?其实,想要回答这个问题,大家只需要用华为nova6 5G与iPhone11对比就可以了,对比了之后你自然会有结论。

左:iPhone11 右:华为nova6 5G

年轻人购买手机,对于性能和功能都是有着很高的要求的。在性能方面,华为nova6 5G与iPhone11都能够满足日常的应用以及游戏的需求,两款手机的差别主要体现在功能方面。

首先在自拍方面,别看iPhone11的“额头”更宽,但其只搭载了一枚1200万像素的单摄像头,这是iPhone11止步不前的地方,虽然能够满足基本的拍照需求,但是也只是基本而已。相比之下,华为nova6 5G则很懂年轻人对自拍的更高需求,其搭载了800万像素105°超广角镜头和3200万像素自动对焦主摄的双摄组合,通过105°超广角自拍、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三大亮点完美解决年轻人的自拍痛点,送测DxOMark即获得自拍榜第一,受到广大年轻人群一致好评。

华为nova6 5G 105°超广角自拍样张

不仅如此,圈层达人们也对华为nova6 5G的自拍功能一见倾心。知名时尚博主@季未燃JiweiJW就被华为nova6 5G的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功能种草,该功能搭载了Close loop马达自动对焦,无论距离远近,都可以轻松对焦到人物面部主体。盘尼西林乐队鼓手小羊也为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功能点赞,该功能采用单反级BM3D图片降噪技术,让优化后的画面噪点更少,夜景更加通透纯粹,让你爱上夜晚自拍。所以,与配置不足、功能单一的iPhone11相比,华为nova6 5G在自拍方面的优势非常明显。

盘尼西林乐队鼓手小羊华为nova6 5G态度视频截图

另外,华为nova6 5G还有一点是iPhone11绝对无法比拟的,没错!就是其支持5G网络,而iPhone11还止步在4G。如今5G已经正式商用,5G网络带来的高速率低延时的特性,已经让一部分年轻人尝到了“甜头”,所以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5G时代怎么还能再去购买4G手机呢?仅凭这一点,就足以将iPhone11从购机清单中划除掉。至于“甜头”是什么?让我们通过下面几张对比照片来一探究竟。

华为nova6 5G实测视频截图 图片来源:爱范儿

而在众多的5G手机中,为什么要选华为nova6 5G呢?华为nova6 5G是一款支持SA/NSA双模组网的5G手机,其能够免除用户的后顾之忧,不论5G网络如何变化,华为nova6 5G都能够给用户带来最好的5G体验。此外它还是一部“通吃”6频段的5G手机,简单来说就是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的所有5G网络,无需携号转网,一机在手畅游全国。

华为nova6 5G

所以,在iPhone11和华为nova6 5G之间,没有什么好犹豫的,直接选择后者就对了。而且售价方面华为nova6 5G也有着很大的优势,华为nova6 5G 8GB+128GB版售价3799元,8GB+256GB版售价4199元,与五千多还是4G网的iPhone11相比,这绝对是超高性价比了!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nova6 5G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