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荣耀年货节战报出炉:荣耀V30系列斩获京东、天猫双平台5G手机销量冠军
2020-01-15 14:1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1

消费者购买5G手机时,第一时间都会想起华为、荣耀。截至2019年12月底,华为5G手机全球总发货量突破690万台,荣耀V30则获得5G手机3000—4500元档销量冠军。华为系5G手机销量火爆,领跑中高价位,正是因为他们的自研技术所带来的绝对优势。

现如今,各家手机厂商为了抢占5G手机市场,纷纷发布自家的5G产品提前占位。在这种情况下,荣耀V30系列凭借其优秀的产品力突破重围,取得了亮眼的销量数据,斩获京东及天猫两大电商平台3000-4500元档5G手机销量冠军。

12

从京东+天猫数据上来看,荣耀V30系列在3000-4000元价位段,5G手机销量占比高达25%,即便是从4G+5G整体来看,荣耀V30系列在这个价位段销量占比也达到了10%。由此可见,荣耀V30系列作为荣耀的首款5G旗舰,深受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值得一提的是,在京东5G手机排行榜中,华为、荣耀V30系列占据排行榜前五名,荣耀V30系列近七日销量就接近万件。据了解,荣耀V30一经上市,就实现3秒破亿,荣耀V30系列在消费者市场与行业内一直保持较高的关注度。

13

荣耀V30系列在3000-4500元挡位站稳,成为其他国产厂商久攻不下的价格段。前不久,小米高管卢伟冰曾质疑荣耀V30系列销量不佳。如今荣耀V30系列亮眼的销量数据,对友商的质疑给与强有力的回击。

一款产品能否被消费者认可,与其产品力密不可分,更是品牌之间技术与产品的差距。据了解,荣耀V30 PRO搭载的是麒麟990 5G芯片,是全球首款旗舰5G SoC芯片,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使用7nm EUV工艺的5G处理器。在5G方面,友商还在因为5G的N79频段而争吵时,荣耀V30系列早就做到了双模六频,并且在上传、下载速率上遥遥领先于友商。

除此之外,荣耀V30全系标配40W快充、UFS3.0,充电速度与加载速度都是顶尖水准,作为5G标杆的荣耀V30系列,可谓是实至名归。加上3299元的起售价,荣耀V30不愧是最香5G手机!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荣耀V30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