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荣耀V30系列情人节优惠开启,最高限时优惠300元2999起
2020-02-10 14:3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情人节将至,各位小伙伴们是否准备好了礼物?或是送给心仪的“TA”,或是犒赏下辛勤一年的自己,5G手机会是个不错的选择。2月10日-2月14日,有着“5G标杆”美称的荣耀V30系列在京东、天猫等平台最高限时优惠300元2999起,并支持6期免息,不愧是5G真香机。值得一提的是,在不同平台参与购机还有机会赢走最高2020元购机神券等豪礼。

31

38

情人节限时优惠的消息一出,立马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好评。有网友表示,2999元的荣耀V30系列,一定要买爆。也有网友拿来和即将发布的小米10做比较,表示“荣耀V30系列2999元的价格,对比小米10是不是显得很香。”可以说,荣耀V30这波特惠,不只是让即将发布小米10倍感压力,即使是已经发布的5G手机压力也不小。

39

32

当然,一款产品香不香,除开要售价吸引人外,更重要的是其还要拥有出色的产品配置和用户体验。举例来说,荣耀V30系列搭载有麒麟990 5G旗舰芯片。作为目前唯一商用的旗舰5G SoC,麒麟990 5G保证流畅运行大型游戏的同时,还能压制功耗。同时,其性能、功耗还要遥遥领先市面上三星980、骁龙765G等中端芯片。

33

得益于麒麟990 5G旗舰芯片,在电脑之家、手机中国等权威媒体的5G性能测试中,荣耀V30 PRO力压vivo X30 Pro、OPPO Reno3 Pro等市面5G主流旗舰产品。无论是低时延打游戏、抢红包,还是5G网络上传下载,荣耀V30系列都可以做到更快更稳,用户体验更好。(下图数据引自电脑之家)

34

35

搭载突破性相机矩阵的荣耀V30系列,还有着领先的超广角摄影、变焦摄影以及夜景拍照表现。在AI技术的加持下,即使是摄影小白也能借助荣耀V30系列在各场景下轻松拍出亮眼大片。手持荣耀V30记录情人节美好时光,妥妥能在朋友圈洒满狗粮。(样张引自@荣耀老熊)

36

另外,荣耀V30系列还有能迅速补充电量的40W超级快充,能高效散热的PC级液冷散热技术等。在这些创新技术的加持下,荣耀V30系列称得上一款顶级5G旗舰。如今再配合上最高限时优惠300元的节日优惠,仅需2999元起的荣耀V30可以说物超所值,是当下最值得入手的5G手机。另外,近期荣耀还上线了无接触配送业务,能够避免配送员的直面接触,让用户买得放心,是不是心动了,那就赶紧入手吧!

38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荣耀V30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