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生活节奏。全国各地防控措施升级、春节假期延长,企业复工时间一再延迟。家电行业面临较大的艰难,上半年生产压力大,近日获悉国内部分家电企业已陆续复工中。

2月10日,全国多地开工,家电企业纷纷吹响复工集结号。记者获悉,苏宁在家电企业复工当日即联合美的、海尔等品牌第一时间推出“开仓计划”。

奥维云网总裁郭梅德分析认为,苏宁此举为家电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据悉,苏宁家电推出的“开仓计划”覆盖产品、价格、服务等多个维度,通过重新定义爆款产品价格坐标,利用以旧换新补贴、价保30天、12期分期免息等活动来刺激消费者对健康家电市场的需求。

重新定义爆款健康产品坐标价,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500元

此次推出的“ 开仓计划”中,苏宁家电联合行业各大品牌,在各个家电品类选定了众多主流商品,重新定义爆款价格坐标,并全部优选满足当下需求的健康产品,如海尔统帅除菌洗衣机低至1899元,美的1.5P一级能效变频空调低至1999元,惠而浦空净仅售799元,飞利浦紫外线消毒灯仅售359元,价格直击行业最低点。

4

在防疫的同时,苏宁联合各大品牌为了激活存量市场空间,推出以旧换新补贴政策,最高补贴达1500元。疫情期间消费者可以通过在线预约,提前预售,一键享受苏宁家电的换新补贴福利。

承诺价保30天,买家电享12期分期免息

“开仓计划”中,苏宁家电在推出惠民价格政策及补贴的基础上,为了打消消费者的后顾之忧,承诺 “价保30天”,消费者不会多花一分冤枉钱。并结合当前形势,推出12期分期免息政策。以苏宁彩电为例,苏宁平台已经上线了社交智慧屏专区,75英寸的超清激光大屏苏宁任性付12期免息分期,每天只要38元就可以给客厅生活来一次全面升级,完全满足了抗击疫情时期的家庭场景的使用需求。

家电安装,苏宁推“九道防护”

针对广大用户最为关注的送装问题,苏宁家电推出 “九道防护”无接触服务措施,保障开仓计划下的安全用户体验。

据悉,苏宁家电“九道防护”措施涵盖服务的前、中、后期全程。服务前,苏宁服务工程师需进行体温检测,衣物工具车辆消毒,同时佩戴口罩;服务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手套、鞋套等全套防护工具,并主动与用户保持2米的安全距离,避免直接接触;服务完成后,对机器进行清洁处理,同时指导用户关注报修和故障求助,带走作业垃圾。

据悉,此次苏宁家电开仓计划,一方面是响应家电品牌的迫切需要,另一方面也是苏宁家电商户、零售云首次线上开仓的创新尝试。另外,结合苏小团、苏宁直播等家电推广形式,家电社区营销和下沉市场在线运营或将迎来新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