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B站动漫专区中刷出了一匹“黑马”,那就是评分高达9.9分的《我的三体之章北海传》,一度更是数日登上了B站的首页推荐榜。在这个全国上下人民都宅在家中做贡献的特殊时期,豆瓣评分9.5、B站评分高达9.9分的国产科幻动漫封神作的回归拯救了很多的剧荒党,对于《三体》的粉丝而言更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

据悉,在早期的时候B站的一位名叫神游八方的UP主就在自己的兴趣之下开始《我的三体》的创作,通过《我的世界》的游戏蓝本进行创作之后,对《三体》可谓是进行了高度的还原。但早期时候由于技术手段的有限,因此虽然剧情的还原度比较高,但是在画面制作方面的确不尽如人意。

但好在这位UP主一年又一年的坚持之后,终于成果的获得了《三体》原著的改编权,由此UP主的团队实力也不断的提升,逐步进阶到了专业动画制作人的行列中。因此可以看到在此获得高口碑的《我的三体之章北海传》中,在保留了原汁原味的剧情之上,动画制作也是有了显著的进步,画面也变得流畅精美,BGM的卡点也是恰到好处,很容易为观众带来代入感。

而《我的三体之章北海传》之所以能够赢得众多人们的青睐,除了高度对于剧情的还原之外,更为重要的是这是一部具有里程碑式的科幻国漫。近年来国漫的崛起是非常迅速的,不同类型的国漫在B站动漫上的走红,都让粉丝们看到了国产动漫崛起的希望。而《三体》小说本身就有着众多的粉丝基础,所以人们对于这个国漫本身的期待度就是比较高的。

通过B站动漫和豆瓣上的评分来看,这个良心神作《我的三体之章北海传》没有让广大的粉丝和科幻迷们失望,这都得益于神游八方UP主多年来对于制作动画的喜爱,全身心沉浸到创作中,做到极致之后,最终获得了如今的肯定和回报。而B站也正是因为有了这样诸多的良心UP主,才呈献给了人们丰富多元化的内容,发展成为了当下国内领先的文化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