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iPhone SE 2被曝已进入试产阶段 配置A13芯片4.7寸液晶屏
2020-03-05 16:51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3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业内人士透露,苹果新款手机iPhone SE 2已进入试产阶段。

该业内人士表示,在郑州的一家组装厂,这款暂定名为iPhone SE 2(也有媒体称为iPhone 9)的新手机,已进入最后的试产阶段,也就是大规模量产前进行最后的测试。据推测,这家组装厂应当就是富士康。

这款新iPhone外观iPhone 8类似,但换用了A13芯片,配置Touch ID指纹识别,4.7寸液晶屏(LCD)。

这次曝光的配置信息和之前差不多。去年10月,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将于今年年第一季度推出iPhone SE 2。他预测,这款手机的起售价将为399美元。

他还预计,iPhone SE 2将有64GB和128GB的存储配置以及3GB的RAM。

不过,受疫情影响,苹果在3月底之前推出这款产品的计划可能有变。外媒称,苹果可能不会举办线下发布会,直接线上发布,在官网更新。

受疫情影响,科技界许多线下活动都取消了,上周,游戏界盛事GDC 2020(游戏开发者大会)的主办方表示,取消3月活动。该活动原定于3月16至20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

周一,谷歌还宣布,由于对疫情的担忧,取消其云计算大会Cloud Next的线下活动,仅在线上举行。谷歌云计算大会原定于4月6日至4月8日在加州旧金山举行。谷歌还宣布,原定于5月12日举行的开发者大会取消。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iPhone SE 2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