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郭明池:苹果将推出iPhone SE 2 起售价399美元
2019-10-16 17:0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44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上个月,苹果推出了iPhone 11、11Pro和11 Pro Max智能手机,它们都是很出色的手机,但是它们的起售价在699美元到1099美元之间,并不便宜。知名分析师郭明池表示,苹果将很快发布一款更实惠的iPhone手机——iPhone SE2。之前,郭明池预计,iPhone SE 2将于2020年年初推出,售价为399美元。

iPhoneSE最初于2016年推出,售价为399美元,它从本质上来讲就是iPhone 5S,仅包含小幅的规格更新。郭明池认为,iPhone SE2也将会有类似之处,它看起来与2017年的iPhone 8很相似,但内部组件将会有所改进。目前,iPhone 8的售价为449美元。

一直以来,郭明池在预测苹果未来产品方面的表现惊人,例如,他去年曾准确预测苹果将同时推出两款配备OLED显示屏的iPhone(iPhone XS和XSMax)、一款配备6.1英寸LCD显示屏的iPhone(iPhoneXR)。除了399美元的起售价之外,郭明池在最新的报告中指出,iPhone SE2将搭载A13处理器,3GB内存,拥有空间灰、红色和银色机身选择。

这将是苹果第三次尝试生产入门级iPhone。2013年,苹果公司发布了iPhone 5C,它是采用全新塑料外壳的iPhone 5,是旗舰产品iPhone 5S的廉价替代品。目前,很少有用户愿意花超过1000美元的价格去购买一款智能手机,苹果推出更廉价的智能手机也是情理之中。(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Phone SE 2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